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饺子什么馅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46

文章导读

饺子要好吃,最重要的就是馅料的调配。大部分的家常饺子都是开水下锅,汤就是白水汤,不会有任何作料,甚至有些人连蘸料也不弄。这时的饺子好吃关键就在于馅料是怎么调的。好吃的饺子馅料有很多,最主要看个人口味。下文就列举了一些素馅,荤馅饺子的小做法。

包饺子什么馅最好吃

 

一、葱姜末不能少

尤其是肉馅饺子,葱末生姜末是绝对不能缺少的,如果缺少了葱姜末,肉馅的那种独特的腥气就会出现。所以一定要先放入葱姜末和肉馅调匀哦。

二、调味料放在肉馅里

有些人拌饺子馅时,喜欢把肉馅和菜末先合到一起,再加各类调味品,这样的饺子味道肯定会大大折扣。你要这样做,先把肉馅放进葱姜末,再依次放进肉馅里各类调味料,搅拌均匀后,再放进你想加入的菜。

包饺子什么馅最好吃

 

三、肉馅里适量加水

猪肉馅,特别是牛肉馅,在制作饺子或包子馅时一定要记得,适量加清水。做法是一边沿着四周轻轻加水,一边用筷子沿着一个方向搅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要加入白菜,那就不要加太多水了,因为白菜本身就会有很多水分。

四、肉馅里倒入一点食用油

有人说,既然是肉馅饺子了,油水肯定会很多,何必再倒入食用油呢,会不会很腻啊?不用担心这一点,在肉馅里倒入一点(一小勺就好)食用油,这样的饺子馅很滑又香,真的不腻哦

包饺子什么馅最好吃

 

五、饺子馅里的菜不要太干

有些人在加入肉馅里的菜会挤压得很干,这样不好,这样包出的饺子会很“干”的感觉,吃在嘴里的口感很不好,特别是是芹菜、小白菜、大辣椒之类这样的菜,就更不要挤压得太干了。大白菜是个例外,因为白菜里含水分特别高,不挤压的话会变成“饺子馅汤”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