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子脱皮是处理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5:49

文章导读

干燥性皮肤对面部皮肤会有很大影响,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属于干性皮肤,脸上经常会容易脱皮,鼻子脱皮就会让脸变得很油,而且红肿难看,所以在平时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并且要找到补水的方法,这样能缓解鼻子脱皮的现象。

鼻子脱皮是处理小妙招

 

鼻子上脱皮是什么原因

方法/步骤

脱皮可能和血热有关系的,可能是缺乏维生素B的因素的,建议你及时补充维生素b,平时还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来补充水分。

鼻子上如果有脱皮现象的发生,有可能是由于蔬菜摄入过少,导致了维生素的缺乏,也有可能是由于局部皮肤有真菌的感染。建议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给以维生素的补充,如果有真菌的感染。

这种情况可能与天气以及个人肤质有关系,建议平时可以选用比较滋润的护肤品,多补水,平时饮食上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尽量避免在太阳下暴晒

鼻子脱皮是处理小妙招

 

和季节寒冷、风过敏有一定的关系,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很容易引起皮肤水分丢失,出现皮肤干燥、瘙痒、脱皮等症状。

由于长时间面对电脑或者接触外部环境,毛孔污物阻塞使得废旧角质推挤变厚,肌肤得不到呼吸,养分难以吸收,干燥缺水。再加上平常不做去角质的护理工作,鼻子起皮是很容易的事情。

秋冬季节的紫外线也很强烈,紫外线会使得毛孔变形,使得肌肤缺水;而肌肤为达平衡,出油量增加,毛孔变得粗大不堪。在鼻子部位出油起皮的现象很严重。

饮食不平衡:饮食不平衡,营养补充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导致肌肤水油失衡,从而产生鼻子起皮的现象。

寒冷的气候使得很多人在不经意间就感冒了,随之而来的流鼻涕、咳嗽等,不得不使得很多MM用纸巾去擦鼻子。而鼻子肌肤遭受了因摩擦而带来的伤害,起皮现象便出现了。

可能是由皮脂腺分泌过多、 便秘等引起的,要注意护理,平时食物方面清淡,油腻的刺激的食物少吃点

鼻子脱皮是处理小妙招

 

注意事项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是多喝水,可以在屋内放置空气加湿器,常开窗通风,保持屋内空气清新,加强体育锻炼。

可每天做鼻部按摩,用拇指、示指夹住鼻根两侧,用力向下拉,由上而下连拉。此法可促使鼻黏膜的血液循环,有利于鼻黏膜的正常分泌,保持鼻腔的湿润。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