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煲牛骨汤放什么药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7:17

文章导读

它的气味香,调料不用放太多,也能馋的人流口水。牛骨汤的营养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常喝牛骨汤对骨骼有较大的帮助。食补是现在人滋养身体的一个方式,让人慢慢的调理身体。牛骨汤中加药材可以让牛骨汤对人的好处增多,下文就介绍了一些牛骨汤加药材的做法,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煲牛骨汤放什么药材

 

牛骨高汤工艺:炖口味:咸鲜味步骤:3步时间:<数小时用料:牛骨1个做法:1牛骨洗净放在国内加入适量水(我放了2/3锅的水)2中火煮开并撇去血沫子3转小火炖1个多小时(我顿了差不多4-5个小时)最后撇去最上方的油!(我脚着太多油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没有留下那些油!)

煲牛骨汤放什么药材

二、萝卜牛骨汤工艺:炖口味:咸鲜味步骤:7步时间:<数小时用料:牛骨500克辅料:白萝卜100克调料:姜10克,食盐3克做法:1材料:新鲜牛排骨,白萝卜2牛排骨入冷水锅加姜片大火煮开3煮开后继续煮几分钟把血水去净。(血水要去净才不会影响汤的味道和颜色,用筷子戳,戳不出血水就表示好了。)4焯完水的牛排骨用温水洗净,重新入锅,加姜片和足量的水煮开转小火炖3个小时左右。(温水洗不会使牛肉口感变柴,水要一次加足,中途加会影响汤的味道。)5白萝卜去皮切滚刀块6牛排骨炖至软烂,汤汁香浓7倒入萝卜,并加少许盐调味,小火炖至萝卜软烂即可

煲牛骨汤放什么药材

 

三、牛骨海带益母草汤工艺:煲口味:其它口味步骤:3步用料:牛骨300g调料:海带、少量益母草300g、胡萝半个、鱼露少量做法:1海带在超市买干活,回家清洗后,用清水浸泡4~5小时2泡发后的海带与牛骨一起放入高压锅里,高火炖40分钟。3高压锅排出气后,放入洗净的益母草,猪至菜断生,家鱼露调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