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炖鸡蛋糕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7:15

文章导读

对鸡蛋糕的做法是比较简单的,各个地方的做法也不太一样,基本上是在做鸡蛋糕的时候,要注意水和鸡蛋的比例,另外不要放凉水,可以放温水,其他的食材可以放入一些葱花,放入一些植物油,再放一点虾皮,搅拌均匀放到蒸锅里面,大火五分钟左右,鸡蛋糕基本就做好了。

炖鸡蛋糕的做法大全

 

炖鸡蛋糕的做法大全

材料带帘子的电饭锅,鸡蛋2个,盐做法1、搅了两个鸡蛋,放满水,加好盐;2、然后就放在电饭锅的帘子上;3、饭好了,鸡蛋糕也好了,简易方便,不费劲,省电啊!

炖鸡蛋糕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

材料鸡蛋2个、凉开水约5汤匙(75ml)、盐1/2茶匙(3克)、厨房纸巾1张、香油1/4茶匙(1ml)做法1)鸡蛋液打散,直到蛋清和蛋黄均匀的混合在一起,不要有大块的凝结。2)加入凉开水(不要直接加生水),一边加,一边拌匀,然后加入盐,充分搅匀。3)用漏网过滤掉气泡,或者厨房纸巾将蛋液表面的气泡吸掉,保证液体表面光滑平整,这样整出来的鸡蛋羹,才不会有难看的蜂窝。4)盖上一层保鲜膜,放入蒸锅中,大火加热,当蒸锅中的水沸腾后,转为小火,蒸约10分钟即可。出锅后,顺着碗的边缘淋上一点点香油。

炖鸡蛋糕的做法大全

小诀窍**不要用生水来调和鸡蛋液,否则蒸出的蛋羹不平整,会有蜂窝。另外,也不要用开水来调和蛋液,这样会使蛋液被烫熟,蒸出的成品出现结块。用凉开水,也就是烧开后自然冷却的水,来调和蛋液,可以说,是蒸出平滑蛋羹的第一步。**蒸蛋羹的时间不能过长,也不能用大火来蒸,否则温度过高,鸡蛋很容易就变老了,而且蛋羹的表面会出现很多气泡、类似蜂窝的组织,影响蛋羹的美观。**蒸熟的蛋羹可以搭配 海鲜 酱油,或你喜欢的各种口味的酱来食用,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方式,是加一点点香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