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吐司的温度和时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9 15:14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平时都很喜欢吃吐司,但是吐司除了直接新鲜吃,还可以烤来吃,用烤好的吐司抹上果酱或视觉上培根,外焦里嫩,营养价值很高,烤吐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握好温度和时间,如果温度太高或时间太短,都有可能会导致吐司的表面软化,不再外焦里嫩。

烤吐司的温度和时间

 

芝士烤土司

材料土司2片,培根2条,青椒1/2个,洋葱1/4个,虾仁8尾,芝士丝2茶匙,蛋液2大匙,鲜奶2大匙,蕃茄酱适量

做法1.培根切小段;洋葱、青椒切丝;虾仁洗净,备用。

2.将蛋液及鲜奶混合,备用。

3.将土司一面沾浸作法2的材料使其表面湿润,再一次挤上蕃茄酱,放上作法1的洋葱丝、培根段、虾仁、青椒丝,最后撒上芝士丝。

4.将作法4的土司放入预热250℃的烤箱中,烤至表面微焦即可。

 

烤吐司的温度和时间

平底锅烤吐司蛋塔

材料两个蛋挞份量:

吐司 2片

鮮奶油 25cc

鸡蛋 1顆

糖 1小匙(喜欢甜度高的可多放一些糖)

做法1、将吐司去边,用擀面棍碾薄。

2、将鸡蛋、鮮奶油、糖拌匀后,过滤备用。

3、器皿涂上少许奶油,将去边的吐司放入模內,尽量铺满,不要留空隙。

4、将步骤(2)的蛋液倒入步骤(3)的杯內。

5、平底锅铺上一层不沾模烤紙或厨房纸巾,放入步骤(4),盖上锅盖,用小火烤至蛋液熟即可。

6、若家中有烤箱的,可在已预热180℃的烤箱內烤至蛋液熟即可。

烤吐司的温度和时间

 

小诀窍平底锅跟烤箱不同处:它较受热不均,火力局限在底部,所以会有焦黃。若使用烤箱底部就比较不会有焦黑感。

烤吐司PIZZA

材料吐司,奶油,沙拉酱,金枪鱼,杂菜粒1大匙,马苏里拉

做法1.吐司涂上奶油铺上一层沙拉酱和金枪鱼混合馅.

2.再洒上杂菜粒一大勺,上面放马苏里拉或早餐奶酪180度烤到奶酪变金黄色就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