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确认隐形眼镜反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7:51

文章导读

隐形眼镜大家都了解是什么东东吧?简单一点说隐形眼镜就是一种比普通眼镜更加方便更加美观的一种近视镜,但毕竟不是人人都适合,所以说在选择之前一定要认真思考,最好求助一下眼科医生。在佩戴的过程中,很多人也会出现将隐形眼镜反戴的情况,那么如何确认隐形眼镜戴反了呢?

怎么确认隐形眼镜反了?

 

首先隐形眼镜戴反了,眼睛会出现流泪,磨痛的感觉,戴反了以后会造成视力模糊不清,觉得眼睛涩涩的,不舒服,时间长了会对眼角膜造成损伤。

隐形眼睛戴反了的话就会与眼角膜之间存在空隙,转动眼球的时候,隐形眼睛就可能发生移动,所以一会清楚一会模糊。

怎么确认隐形眼镜反了?

 

戴反了的隐形眼镜,会有严重的异物感。当然如果是左右眼睛的隐形眼镜戴反了,那么就会出现看东西晕晕的感觉,而且会很不清楚,这时把隐形眼镜重新摘下来,放到隐形眼镜镜盒里浸泡一下,再重新戴上就可以了。

隐形眼镜戴反了会怎样,长时间带着不正确的隐形眼镜对日常生活是很有影响的而且会伤害眼睛哦,所以佩戴的时候要仔细一点。

所以正确佩戴好眼镜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关系到自己的眼睛健康问题,希望大家能重视。

怎么确认隐形眼镜反了?

 

隐形眼镜的佩戴舒适和安全,镜片一定要佩戴正确,那么怎么区分正反呢?首先让隐形眼镜立在手指上,像碗一样的就是正面;像碟子一样的就是反面,还可以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一下镜片的边缘,如果向里卷曲的就是正面,如果边缘贴在手指上的就是反面,还有个别品牌的隐形,比如强生的,正面看是123,反面看就是321,这样的眼镜一般都比较好辨别正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