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垫上加什么可以变硬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5:40

文章导读

很多腰部不好的朋友是非常不喜欢睡软床的,床垫过软会让他们的腰部更加的疲劳,睡醒之后会感到非常不舒服。然而如果床垫已经买了回来,不用又会太可惜了,那么在床垫上加些什么东西可以让床垫变得硬一些呢?下面就来介绍三种让床垫变软的三种实用方法。

床垫上加什么可以变硬

 

软床变硬方法一

我们如果觉得平时使用的床垫太软,儿童、大人睡着都不舒服的话,那我们不妨试试一些软床垫变硬的方法,比如把床的排骨架拿掉,换成床板,这样床就会硬很多,这样大人睡着也比较舒适,儿童、小孩睡着不仅能帮助它们完成骨骼的发育,同时能增强孩子的骨质健康,婴儿床垫也是如此,婴儿在骨头的发育期尤其要注意不要睡软床。软床垫变硬并不是毫无道理的,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在追求高质量的生活,而他们所谓的高品质就是超级大的软床和软床垫,可是,软床垫睡着虽然舒服,但是它对我们的身体并没有大的好处,相反,软床垫会使我们的骨骼发育不良,如果软床垫变硬的话,那不仅能让我们的睡眠更加有质量,同时对我们的身体也非常有好处。

床垫上加什么可以变硬

 

软床变硬方法二

想要软床垫变硬的话,我们可以试一试换一种床垫,我们现在使用的床垫一般是弹簧床垫不过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乳胶材质的床垫或者是记忆棉材质的床垫,这些床垫都是非常的软,但是其受力很均匀,承托性好。如果你觉得床垫还是太硬的话,那不妨可以试一试使用全棕材质的床垫,这种材质的床垫不仅硬,而且纯天然的椰棕材质,能起到很好的安眠效果。

床垫上加什么可以变硬

 

软床变硬方法三

软床垫变硬的方法除了换床架和床质,我们还可以尝试使用全新功能的智能床,这种智能床的材质大多是乳胶材质的或者是记忆棉材质的,这些材质都是新兴床垫材质,安全、舒适,能给你最优质的睡眠情况。优秀的材质配上智能化床,可伸曲的床位调节,和按摩设计,能给你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大家如果觉得软床垫危害大的话不妨试一试电子智能床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