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龟头上有白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5:42

文章导读

人体的生殖器官是身体比较重要的部分,如果生殖器官出现炎症或者是感染就会容易引发一些生殖器疾病,对身体的健康也有一定的损伤,而龟头出现白色痘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一般引起龟头出现白色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种,这可能是由于龟头炎或者是龟头感染所引起的。

龟头上有白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

 

龟头上有白色的痘痘什么原因?

龟头上有白色痘痘主要考虑是龟头炎导致的,如果护理不当容易反复发作。

病因

包皮龟头炎与多种因素有关,可分为感染性因素和非感染性因素。正常情况下包皮囊内可寄生大量的细菌、酵母菌和梭形螺旋体,而在局部或全身抵抗力减弱时,这些微生物可成为致病病原体。以细菌引起为主,如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其次是念珠菌,滴虫、支原体、衣原体、淋病双球菌等也可引起包皮龟头炎症。

非感染因素有尿液、碱性物质(如清洁剂)和外来物质(如避孕套)的刺激;摩擦和创伤;包皮过长又清洁不够导致包皮垢堆积等都可造成对龟头包皮黏膜的损害,加重各种病原菌的感染。

龟头上有白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

 

临床表现

1、急性浅表性龟头炎

主要见于性生活活跃的中青年,感染菌通常与性伴侣细菌性阴道病的菌株一致。起病之初,局部皮肤潮红,自觉龟头有灼热感和瘙痒感。急性期翻开包皮可见龟头有水肿性红斑、糜烂、渗液和出血,严重者可出现水疱。若继发感染,可形成溃疡,上覆脓性渗出物,局部疼痛和压痛明显。部分患者可伴发轻度全身症状,如疲劳、乏力等。慢性期仅见包皮内板和冠状沟有片状潮红,或呈碎瓷样皲裂。

2、环状溃烂性龟头炎

可能是Reites病的早期黏膜损害,或是与包皮垢的长期刺激有关。临床表现为龟头发生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或多环状,以后可形成浅溃疡。本病的主要特征为在龟头上有一个至数个圆形病灶,中间为红色糜烂面,边缘呈白色狭长带,连成环状。若继发感染可使症状加重,并失去其环状特征。

龟头上有白色的痘痘是怎么回事?

 

3、念珠菌性龟头炎

由念珠菌感染所引起,以白色念珠菌最常见。临床表现为包皮和龟头红斑、表面光滑、周边有少许脱屑、周围散在小丘疱疹或小脓疱,并缓慢向周围扩大。急性期可出现水肿性红斑、糜烂、渗液。严重者可波及阴茎体、阴囊、股内侧及腹股沟等处。多是由性接触传染所致,也可继发于糖尿病、消耗性疾病以及长期大量抗生素或激素治疗之后。

4、浆细胞性龟头炎

中年患者多见。一般无明显自觉症状。龟头发生持久性、局限性、浸润性、暗红棕色斑片,边界清楚,表面光滑,有许多小红点或糜烂,易出血,不形成溃疡。组织病理具有诊断价值,其特征为在真皮浅层有带状炎症细胞浸润,其间杂有大量浆细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