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A轮数千万融资,百通世纪品牌全新升级 医学培训产业升级,百通世纪个性化教学挖掘40亿市场

生活 亿欧网 2018-05-20 15:25

 

获A轮数千万融资,百通世纪品牌全新升级 医学培训产业升级,百通世纪个性化教学挖掘40亿市场

亿欧5月20日消息,百通世纪宣布公司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专注于投资医疗及大健康领域的天津天地酬勤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此前在去年5月,百通世纪获得晟初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继续打磨AR教学产品,进一步变革传统枯燥的学习方法。

此外百通世纪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体系,新LOGO选择的啄木鸟图形具有森林医生的美好寓意,同时啄木鸟图形本身的线条也是由百通的缩写“B”& “T”变形而来。旁边的文字LOGO更是清晰地表达出百通世纪的企业使命与愿景。

据了解,百通世纪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全面开发出面向医师、药师、护士等人群的系列线上、线下辅导课程,课程类型包括职业资格考试、职称考试、职业技能提升、海外资格认证、 医学事业编考试、医学学历教育等多项产品及服务。职称培训中,138个科目,百通覆盖其中近90个,搭建全国运营中心有120所。

在教学理念中,百通创新提出了AR教学新概念,研发出中药—百通神器、药品识别、西药—药搜等多种VR教学体验场景,同时,将VR技术扁平化、亲民化研发出了3D人体解剖、中医针灸仿真的人机交互平台。通过免费视频课件、录播课程、直播课程、专业题库等多种形式,百通APP累计为230万名医学从业人员提供教学服务。

对百通世纪未来的战略布局,百通世纪CEO杨峰谈到了四大方面:

1、专注医学人才终生职业教育

医生严格的晋升制度及高频多样化的知识更新决定了他们终生学习的需求。百通将依托强大的教学研发与在线技术,以图书、题库、直播/录播课、AR软件为载体,为医学生们提供从就业指导到执业资格、职业技能、职位晋升、学历提升等全线增值服务。

2、将继续打磨AR教学产品

3、全力推进医学公益事业

据杨峰介绍,百通将加大公益投入,面向偏远落后地区免费提供远程医学教育服务,同时还将号召更多的B端医药院企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整合资源,将医疗教学器械送出去,将更多的医学知识传播出去。目前,为更好、更快地培养医学人才,百通世纪已发起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百通医药企业大学、泰山医学院百通医药护技基地两个医学公益项目,项目设有完善的教学制度与巨额奖学金制度。

4、专注更互联的医学人才服务

品牌升级后,百通世纪专注更互联的医学人才服务,最终目标仍是打造一个专业的医学人才互联网平台——让医学人才资源与医药院企资源在平台上互相连接,形成在线服务闭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