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芹菜胡萝卜炒肉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0 18:14

文章导读

芹菜的味道是比较大的,因此很多人都不是特别喜欢吃芹菜,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芹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对人们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而且很多食物搭配是可以增进食欲的。芹菜胡萝卜炒肉其实是很家常的一道菜,做法也比较简单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食物或者调料。

芹菜胡萝卜炒肉的做法

 

1.做法一

瘦肉切块,加少量生粉、适量盐腌制(生粉腌肉,会使瘦肉炒出来嫩滑),放置一边备用;把胡萝卜、芹菜洗干净,然后胡萝卜切丝,芹菜切厚块备用;花生油热锅后,倒入芹菜多翻炒几下,然后加入少量水大火翻炒2分钟(芹菜切得相对厚点,所以加水并最先炒);倒入瘦肉继续翻炒半分钟;最后倒入胡萝卜,反复翻炒至胡萝卜熟为止(胡萝卜可翠可软,看个人喜好),加适量盐翻炒几下即可出锅食用。

芹菜胡萝卜炒肉的做法

 

2.做法二

芹菜、胡萝卜泡水1小时(胡萝卜也可削皮不泡水)后洗净,芹菜切段,胡萝卜切薄片。肉洗净切丝,铸铁锅烧热放适量猪油(可多放),下肉丝翻炒断生盛出,热锅放猪油下胡萝卜翻炒断生,下芹菜肉丝一起翻炒至熟,加盐适量即可。

芹菜胡萝卜炒肉的做法

 

3.做法三

牛肉洗净拭干水,逆纹切成薄片,加入1汤匙生粉、1/3汤匙盐、1/2汤匙酱油、1汤匙油和姜片,拌匀腌制15分钟。起锅烧热2汤匙油,倒入西芹、胡萝卜和3汤匙清水翻炒1分钟,盛起待用。续添2汤匙油烧热,牛肉倒下锅炒至肉变色,倒入芹菜、红萝卜和3汤匙清水大火快炒30秒。加入1/2汤匙料酒和1/3汤匙盐炒匀入味,即可上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