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楂卷吃多了会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0 15:07

文章导读

山楂是一种富含各种营养元素的食物,而用山楂做成的山楂卷,也因为有着酸酸甜甜的口感,深受各类人群的喜爱。但不同于山楂的低热量,山楂卷由于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白糖,因此山楂卷吃多了,人是会发胖的。所以即使特别爱吃山楂卷,在吃山楂卷的过程中也要注意控制量。

山楂卷吃多了会胖吗

 

一、山楂卷的功效与作用

1、山楂具有养颜瘦身,女人的减肥片 山楂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女性多吃山楂能消除体内脂肪、减少脂肪吸收的功效,对于爱美的女性可以达到美颜瘦身的效果。

2、山楂具有降压,降脂,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清除胃肠道有害细菌等,还可预防肝癌。男性得了脂肪肝,就要养肝护肝,养肝护肝,首推山楂。山楂,能助消化,具有养肝去脂功效。

3、山楂能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有效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山楂还能通过增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输出量、扩张冠状动脉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等起到强心和预防心绞痛的作用。此外,山楂中的总黄酮有扩张血管和持久降压的作用。

4、山楂具有活血化淤的作用,是血淤型痛经患者的食疗佳品。血淤型痛经患者常表现为行经第1~2天或经前1~2天发生小腹疼痛,待经血排出流畅时,疼痛逐渐减轻或消失,且经血颜色暗,伴有血块。

山楂卷吃多了会胖吗

 

二、山楂卷吃多了会胖吗

山楂卷吃多了会发胖。

首先,山楂本身的热量是很低的,每100克仅有98卡路里。这一数据实在难得,但是由于山楂卷在加工的时候添加了蔗糖,所以热量会上升。

此外,要普及的是大量的蔗糖在体内很难被消化,都会储存在肌肉之中转化为脂肪。

因此不建议食用过多的山楂卷。如果食用过多建议搭配适当的运动。

山楂卷吃多了会胖吗

 

三、山楂卷的热量多少

很多人喜欢用山楂卷泡水喝,但是担心山楂卷的热量比较高,因此就远离了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

我们这里以100克山楂卷计量。其含热量95卡,粗纤维2.0克,脂肪0.2克,蛋白质0.8克,碳水化合物22.1克。由此可以见山楂的热量是比较低的。

山楂能够“消肉食积”,现代研讨也证明,山楂具有显着的助消化作用,尤其是消肉食积。食用山楂不仅能够推进消化,还有减肥瘦身,降血脂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