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洗衣服上的口香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9 17:18

文章导读

平时生活当中如果不注意,可能导致口香糖粘到衣服上,用一般的方法很难使口香糖彻底的清除,这时候一定要使用一些比较好的方法,比如说一些小妙招,能够使口香糖彻底的祛除,同时还不会损伤到衣服,比如说可以用白酒来清洗,白酒具有溶解口香糖的效果,用白酒稍微浸泡2到3分钟,然后再轻轻的把口香糖刮掉。

怎么洗衣服上的口香糖

 

怎么洗衣服上的口香糖

一湿润乳浸润1. 将湿润乳涂抹到衣物上沾染的口香糖处,静置几分钟。2. 湿润乳会降低口香糖的粘性,这时的口香糖就能轻易的去除了。二、白酒清洗1. 在有口香糖的衣服背面涂上白酒,浸泡2-3分钟。2. 再把衣服翻过来,慢慢刮掉口香糖就可以了。三、蛋清清除1. 在沾有口香糖的衣物下垫上一张纸巾,将衣物平放。2. 用棉签蘸着鸡蛋清在口香糖的位置进行涂抹,等几分钟。3. 使用刮板就可以将口香糖轻松刮掉了。

怎么洗衣服上的口香糖

四、冷冻1. 把衣服上粘着口香糖的地方折叠向外。2. 把衣服放在一个塑料袋中,确保口香糖没有粘在袋子上。如果你不能解决口香糖粘在袋子上的这个问题,那么你把衣服放在袋子上面就可以了。3. 把袋子封好,放到冰箱中几个小时直到它冻结实。如果你是将衣服放在袋子上的,那么就要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以便让衣服不能触碰到冰箱的其他东西,当然,除了它所放置的袋子。4. 将装有衣服的袋子从冰箱中取出,打开袋子拿出衣服。用一个笨钝的小刀或者是涂抹 黄油的刀,迅速将口香糖从衣服上面剥落下来(要避免戳破衣服)。不要等到口香糖解冻,固体的时候是很容易将它除掉的。如果口香糖在你弄掉之前就解冻了,那就将衣服重新放入冰箱,或者使用冰块。

怎么洗衣服上的口香糖

五、熨烫1. 将衣服粘有口香糖的一面朝下,放在一块硬纸板上。2. 把熨斗调节到中等温度。3. 熨烫衣服,直到口香糖不再粘在衣服上,而是转移到了硬纸板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