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辣面配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9 17:09

文章导读

拉面是四川地区的特有小吃,在四川地区以麻辣为主的食物含有很多种,比如麻辣火锅,麻辣干锅,麻辣面中加入的是各种各样的肉类和蔬菜,这样做出的麻辣面,既香又美味,而且入口香醇,有助于调节,促进吸收,不过要注意好麻辣面的配料比例,这样才能做的更正宗。

麻辣面配料

 

怎样做麻辣面 1、准备好菠菜、碱面。2、蒸锅烧水,把面放在笼屉上,大火蒸6分钟,取出。3、锅里烧开水,下入蒸好的面,放入菠菜叶焯一分钟,水开就可以捞出来了。面条和菜叶分开放,沥干水分。5、面里放入植物油,用筷子不停的抖面,使面条松散开来。6、准备调料:小葱切成末,大蒜做成蒜蓉。7、拿一个碗,放入面条和菠菜。8、调入蒜蓉、生抽、米醋、辣椒油、花椒粉、花椒油、芝麻油、香葱等自己喜欢的调料,拌均即可.还可以炒上一下油酥花生撒上去,更香哦!麻辣牛腩面1.牛腩、毛肚以滚水汆烫过洗净后,切块;牛筋先放入锅中,以滚水预煮20~25分钟取出,待凉切块;青葱要切段状(葱白与葱绿皆要)备用。2.热油锅,将调味料A杓入快锅中,余油炒香B后装入棉布袋内绑紧。3.将作法1的牛腩、毛肚与调味料C一起放入作法2的锅中翻炒至香,再连同作法1的牛筋及中式牛骨高汤、盐一起放入快锅中卤煮约20~25分钟。4.将拉面、柳松菇、冻豆腐、空心菜以滚水汆烫至熟,捞起放入大碗内,加入作法3的所有汤料即可。火辣辣@@麻辣海鲜面 做法:1)将所有材料切好备用。2)锅内倒入高汤或适量的水,煮沸后加入胶鱼末。3)再煮沸加入麻辣酱拌均匀煮5分钟。4)改小火,这个时候可以加入海鲜类,煮5分钟。5)一会把面也加入,焖煮至面熟。6)面熟后,把菜和芫茜倒入面里捞均,关火焖一会盛入碗里即可。

麻辣面配料

麻辣肉丝面1.肉丝用淀粉和 酱油搅匀,备用。2.倒点酱油,辣椒、香油、 味精、盐、四川 榨菜- 3.水烧开。4.直接下面条,人别走开。5.这玻璃缸下面条就是好,熟没熟一看就清清楚楚的。6.用凉水点3开,面条就算好了。7.腌好的肉丝用快锅炒出来,这样炒出来的肉鲜嫩可口。8.肉丝直接放进调好的料碗里。撒上葱花,浇上热鸡汤,就这是正宗的麻辣肉丝面.

麻辣面配料

麻辣臊子面 1、先把拌面的所有材料混合;2、再把 挂面根据包装的说明煮好,捞出过冷水,再入热水烫热;3、烫热的挂面加入混合好的酱料拌匀,加上两大勺的肉臊,切点葱花或烫点青菜就好啦!我一般就是另外炒/烫一大盘子的绿色蔬菜。 麻辣面线1.将红面线依照一般面线羹作法处理备用。2.将蒜头以刀背拍碎; 朝天椒粉与少许水拌湿;将菜脯洗净并切碎末

该文章《麻辣面配料》来源于图老师,网址:https://www.tulaoshi.com/baike/113585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