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程文旅战略合作LEAPSY,布局AR旅游

生活 亿欧网 2018-05-21 14:58

近日,AR头显公司LEAPSY宣布与同程旅游集团旗下新型文旅公司——同程文旅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将联手布局AR旅游。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中国5A级景区常州淹城春秋乐园AR游于5月19日正式上线,未来将陆续应用在同程文旅的更多景点。

AR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目前仍处于初期探索期,尚未完全规模化应用,限制于AR硬件的成本、内容制作以及旅游业的尝试门槛等因素,“LEAPSY先期投入研发、内容制作,把合作门槛降低,希望能够以点带面的方式,和同业一起将AR+旅游的市场大门逐渐打开,通过2B再2C的模式,落地并普及。”LEAPSY创始人、CEO王博文表示。

LEAPSY公司2015年成立,拥有自主研发的光学模组及AR整机设计及量产能力,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目前与医院、高校、博物馆等已有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