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吃百香果会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2 10:59

文章导读

百香果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水果吗?如果你听说过鸡蛋果,那么就肯定对其有一定的了解。没错,前面提到的鸡蛋果就是百香果的别称,所以大家别弄错了哦!以免尴尬。生活中多吃一些百香果的确对身体有益,那么,如果选择在晚上吃,会不会让人发胖?答案是否定的,百香果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

晚上吃百香果会胖吗

 

吃百香果可以减肥吗

百香果可以减肥。具体减肥原理表现为:

百香果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吃百香果可增加胃部的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吃了百香果容易饱,就减少了吃其他东西的食欲,这样就间接减少了食物中脂肪的吸收,达到减肥的目的的。

晚上吃百香果会胖吗

 

还有,百香果富含菠萝、香蕉、草莓、苹果、酸梅、芒果等165多种水果的香味,其所富含的香酚成分具有很好的安神之效,可以提振情绪、改善睡眠,甚至减重。研究表明,嗅觉跟味觉的感官若得到满足,有很大的减重效果。

而且,鸡蛋果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小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尤其其中含有的Vc等还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晚上吃百香果会胖吗

 

百香果减肥一天吃几个为宜

百香果虽然好,功效也多多,但任何东西都不能无限制地吃。专家建议,一天吃3个中型百香果是无害的,百香果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保健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