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这3款玛格丽塔鸡尾酒迎接5月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5-11 14:09

摘要: 清爽的玛格丽塔非常适合春夏饮用,这种鸡尾酒在家也能自己调配,下面一起来学习3款简单的玛格丽塔。

ABSTRACT: Here we present you the recipe of making refreshing Margarita, which is very nice to drink in Spring and Summer.

玛格丽塔(Margarita)是一种用龙舌兰(Tequila)、橙味利口酒(Triple Sec)与柠檬汁调配而成的鸡尾酒。其杯口通常会抹上一层细盐,以提升口感。这种鸡尾酒个性鲜明,非常适合春夏饮用。下面,小编为你介绍3款简单易做的玛格丽塔。

一、石榴玛格丽塔

用这3款玛格丽塔鸡尾酒迎接5月

图片来源:fine Dining Lovers

材料:

石榴汁 250ml

酸橙汁 55ml

龙舌兰 150ml

石榴糖浆 75ml

冰块 适量

做法:

1. 将石榴汁、酸橙汁、龙舌兰与石榴糖浆放入调酒器中,搅拌均匀;

2. 准备2个鸡尾酒杯,在杯中放入少量冰块;

3. 将调酒器中的混合液体分别倒入2个酒杯中即可。

二、凤梨玛格丽塔

用这3款玛格丽塔鸡尾酒迎接5月

图片来源:fine Dining Lovers

材料:

柠檬 半个

龙舌兰 120ml

橙味利口酒 60ml

凤梨汁 200ml

酸橙汁 40ml

细盐 适量

做法:

1. 准备4个鸡尾酒杯,在杯口抹上盐以及少许柠檬汁,将柠檬片挂上;

2. 将龙舌兰、橙味利口酒、凤梨汁和酸橙汁倒入调酒器,搅拌均匀;

3. 将搅拌均匀的液体倒入提前准备的酒杯中。

三、 青瓜玛格丽塔

用这3款玛格丽塔鸡尾酒迎接5月

图片来源:fine Dining Lovers

材料:

青瓜 两片

酸橙汁 125ml

橙味利口酒 125ml

龙舌兰 185ml

金万利酒 60ml

冰块、细盐 适量

柠檬皮、青瓜皮 适量

做法:

1. 将青瓜片、酸橙汁、橙味利口酒、龙舌兰与冰块一同放入调酒器中,搅拌均匀;

2. 准备4个鸡尾酒杯,倒入一大汤勺金万利酒,再在杯口抹上少许盐;

3. 将搅拌均匀的液体倒入鸡尾酒杯,再加上青瓜皮与柠檬皮作为装饰。

这3款玛格丽塔鸡尾酒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即可完成,你可以与家人朋友一同制作,享受调配的乐趣。(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