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完榴莲头晕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35

文章导读

很多的人对气味从小到大都显得十分的敏感,像是榴莲,大蒜,生姜之类的东西,平素都是不见不得十分的喜欢的,前些时候朋友们在一起聚会,有人提议说吃榴莲披萨,因为不想让朋友们扫兴,也就跟着去吃了,但是很不喜欢榴莲的味道的,吃完后,在家里都没有睡好觉,觉得太恶心了,而且头部还发晕的厉害。问了医生之后,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吃完榴莲头晕怎么回事

 

第一,有些时候吃错东西也会觉得头疼,很有可能是引起了过敏反应。很多时候自己对一些物品过敏,可能一开始是不自觉不自知的,比较常见的是,对花生酱过敏,海鲜过敏,芒果过敏之类的,一旦有过敏反应,患者就会表现得很难受。

第二,当发生食物中毒时,患者也会产生一种头晕头疼的症状,很多时候两种食材是不可以混合使用的,在做家常菜的时候,有一些人不具备这方面的常识,经常把两种物质放在一起煮,那么就会产生释放一些有毒有害物质。这也会影响的食欲,甚至也会发生头晕的感觉。

吃完榴莲头晕怎么回事

 

第三,还有些人对气味比较敏感的,他们看到一件自己非常排斥的东西时,还要勉强自己把这个食物吃下去,那么从内心就会产生一种抗拒的情绪,当人的心情不好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觉得头疼和发晕,要适当恢复休息一下才是最好的。

最后需要聊的是,中国的饮食文化是非常博大精深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均衡,很多时候咱们吃东西一定要懂得适度适量,如果是有毒副作用的食物,最好应该能够区别对待,平常吃东西要谨慎食物中毒。

吃完榴莲头晕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