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鸭用什么上色才好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37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北京的烤鸭是我们国家的特色美食,然而除了北京的烤鸭以外,广东的烤鸭也是一绝的。广东的烤鸭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色泽也十分的诱人。那么是怎么做到的,可以让烤鸭的颜色看起来那么的有食欲,烤鸭用什么上色才能这样既有食欲又好看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烤鸭用什么上色才好看

 

广东烤鸭的做法不但味道好吃,而且色泽金黄,那一种诱人的金色,令橱窗里的烧鸭如此令行人勾魂,不是停下来买走,就是停下来看看,那嘴里不由自主赞叹起来;而那些发黑的烤鸭却是不讨人喜欢,有的客人即是心理很想吃就过来烧鸭档这里看看,却是看到色泽发暗的烤鸭就会“买与不买”之间犹豫不决,即使是买,还是在价格上讨上个最低价才买。澳门烧肉选材,需要注意材料的选择,选些带皮的不肥不瘦的花肉,而且选择肉质也很讲究。烤鸭色泽好不好看,上色好不好,直接影响销售。

​烤鸭用什么上色才好看

 

要想烤鸭的颜色漂亮,金黄黄的,那要认识认鸭子上色的原理,观察烤鸭在烤炉内发生颜色的变化,主要是皮水中的糖在高温状态下发生了分解反应,生成单糖而变成了红色。而正宗港式烧鸭不使用色素上色,色素不但影响了口感也影响了生意,对人的健康不利。广东烤鸭的做法上色要好看,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操作,而是一个联合的过程,脆皮水要合理调配,而在烧制的过程中要在一定的高温范围。因为皮水中没有糖,任由高温烧制也不会上色;又如即使是烤鸭皮水调得很好,没有高温的作用,糖也就不会分解或不完全分解,从而无法上色或上色不均匀,因而造成上色不好。

​烤鸭用什么上色才好看

 

烤鸭的上色,不但与皮水、炉温有关,而且还有鸭子上皮水后有没有经过风干有关。广东烤鸭的做法在上皮水后,入烤炉前必须经过上架子风干,如果没有风干的烤鸭在烧制之后皮不脆,同时上色也不均匀,没有风干的鸭子在烧制的过程中,由于光鸭皮的水分太多,容易冲淡糖的成分和醋的成分,导致上色不均匀和烧鸭皮不脆,所以鸭子在进烤炉前一定要检查一下有没有风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