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鸭怎么炒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39

文章导读

烤鸭是一种很流行的风味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烤鸭很大只,短时间肯定是吃不完的,不能浪费这么美味的食物,很多人都选择保存在冰箱。打算再吃的时候,再吃就不好吃了,这时候可以在炒,炒完又是一道好菜。那么问题来了,烤鸭应该怎么炒才能那个好吃呢,不要着急,下面会帮助大家。

烤鸭怎么炒好吃

 

把剩下的烤鸭剁成块,放到砂锅里加水炖煮。

汤汁变浓变白色的时候加入切成大片的豆腐,咸盐味精料酒调味,再炖煮三五分钟。

撒葱姜蒜末,加香油少许出锅即可。

汤浓肉烂,味道咸鲜。

可以煮汤,和豆腐、白菜、粉丝等。

还可以切成块,裹上一层干淀粉,炸香了和椒盐一起炒一下,就是椒盐的鸭架了。

如果鸭架上的肉还多,可以切成块,炒香后,加姜片,啤酒,老抽,一起红烧,做成啤酒鸭吃,做的啤酒鸭里还能搭配海带或者土豆。味道不错。

烤鸭怎么炒好吃

 

鸭架什么也不放,熬成汤,汤可以用来煮面,做菜。不过熬完汤的鸭架味道就不太好了。

烤鸭肉切丁,根据情况加些配料如黄瓜丁等,锅中加油,下甜面酱(吃烧鸭剩下的就行)炒香,下入烤鸭丁酱爆,酌情加白糖、鸡精(因为有酱就不要加盐了)。

炒好盛出备用。

土豆切细丝,放小漏勺中,用手勺压成碗形,入油锅中炸成巢形,将炒好的烧鸭丁盛入即可。

如果土豆巢炸得小可个吃,如果炸一个大的也不错。

当然不用土豆巢直接吃酱爆鸭丁也不错。

1、烤鸭肉切片备用。

2、大葱切滚刀块、姜蒜切片备用。

3、锅中做油,5成热时下入姜、蒜炒香 。

4、下入烤鸭肉片大火煸炒约30秒后烹料酒。

5、入大葱炒匀后加盐、味精、糖调味。

6、煸炒至大葱断生后烹少许米醋。

7、淋入水淀粉勾芡即成。

烤鸭怎么炒好吃

 

提示:

熟烤鸭冻了以后应该怎样做才好吃

1、烤鸭肉建议使用鸭胸肉。

2、始终大火爆炒才能炒出香味。

解冻后用烤箱烤,油炸也很好,提着烤鸭用热油淋,先把肉切成片,再加工会比较方便,烤箱烤热,微波炉的烧烤档也可以。直接把肉片加甜面酱、葱丝用油爆炒一下也可以。加在面胚上,撒奶酪丝,烤鸭比萨也很流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