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只吃蛋白不吃蛋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38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吃胖很容易,但要减肥是很困难的,不仅要坚持进行各种运动,而且平时的饮食要保证营养均衡。健康的饮食是一门学问,要想获得身材上的改变,饮食同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蛋黄中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和热量,所以很多人选择只吃蛋白不吃蛋黄,表面上看是没问题的,但减肥只吃蛋白不吃蛋黄可能效果并不会很好。

减肥只吃蛋白不吃蛋黄

 

吃鸡蛋不应该排斥蛋黄。有以下五个原因:

1.蛋黄富含营养

蛋黄含有抗氧化剂,维生素B12,维生素A、铁、硒、生物素、磷、胆碱、和其他各种微量营养素。尤其是美国人尤其缺乏的胆碱,它是促进大脑功能,神经系统,以及身体解毒的重要的营养素。

2.膳食中的胆固醇会导致心脏病并不科学

很多人都有这个认知,膳食胆固醇是有害的,应该尽量避免,但事实是,身体需要胆固醇,它有很多重要功能,如建设和修复细胞。研究表明膳食胆固醇和高血胆固醇水平之间几乎没有联系。肝脏本身会产生胆固醇,所以如果饮食中有更多的胆固醇,肝脏产生的胆固醇就会变少。

减肥只吃蛋白不吃蛋黄

 

3.鸡蛋是最完美的蛋白质形式之一

鸡蛋在健身界人气超高,它们是很棒的蛋白质来源,富含所有的必需氨基酸,每个鸡蛋中约含6克。素食者和肉食者都可以从鸡蛋中获取蛋白质。

4.吃全面的食物有助于消化

吃食物的某些部分,如只吃蛋清,会让身体觉得没有吃完整个食物的感觉。也就是说,身体会有对食物其它部分的渴望,所以还是完整的吃完食物吧。

减肥只吃蛋白不吃蛋黄

 

5.整颗蛋也很美味

只吃蛋清口感可能乏味,甚至会让人开始查找液体蛋的“替代品”,它们在加工过程中会丢失营养物质,吃起来并没有鸡蛋本身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