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鸭胗怎么腌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7:41

文章导读

夏天的时候,只要在街上溜达一圈,就会被街边的小烧烤摊所吸引,但是街边的烧烤摊卫生环境普遍都不好,不如自己烤,那么如果想吃烧烤鸭胗的话,怎么样才能烤的好吃呢?要想烧烤鸭胗好吃,不仅要掌握好火候,最重要的还是鸭胗的腌制步骤,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烧烤鸭胗腌制配方。

​烧烤鸭胗怎么腌制

 

烧烤腌制配方

具体的淹制方法;

1,每斤肉类的量为;一汤勺或是一汤勺半〈家里用的汤勺〉

​烧烤鸭胗怎么腌制

 

带骨的类的用量大一点,两汤勺。

2,淹制时把洋葱切成碎末,每斤肉类添加15--20克鲜洋葱末,带骨类添加洋葱末30克

3,每斤肉类用生抽或〈美极鲜酱油或是加加鲜酱油味到更好〉20克

4,调合油20克,〈每五斤肉类,添加一个鸡蛋〉

具体淹制方法;

到入粉料拌匀,加鲜洋葱末,在放鸡蛋,酱油,淋入调合油拌匀,淹制5--10分钟,去腥解腻,提香正味,口感滑嫩食后留香,又不失原味,

以上调料在调了市场均可买到,要是洋葱粉买不到可用鲜洋葱〈切碎〉代替洋葱粉,〈5斤的用量20--30克。〉鲜洋葱味的更好些,,但是保质期短点,适合当天使用,香菜粉买不到可用香葱粉代替。

注;香辣味,麻辣味,咖喱味等其它复合口味是在烤制是添加的。

​烧烤鸭胗怎么腌制

 

麻辣味,麻椒加花椒1斤,盐2斤,味素2两。

羊排,鸡翅,鸡脖带骨类的淹制,;

只要是带骨的在以上的淹制基础上,酱油或是生抽多加15克,孜然多加10可,吉士粉,洋葱粉或是鲜洋葱加倍,油也要多加一些,不可放鸡单,淋点红酒即可,

调和油的制做;

以3斤以油量〈2斤豆油1斤花生油〉放葱段,姜片,八角〈大回香〉花椒适量熬制葱段泛黄时即可捞出备用。

另外;猪,羊肉本身比牛肉嫩一些,用料时注意比牛肉放的要少一些。

牛肉;通吉皮,肋排肉

羊肉;后腿和肋排肉

猪肉;血脖下面的2刀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