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烟想吐恶心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3:24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烟内含有很多有害物质,烟盒上也会提醒大家吸烟有害健康,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吸烟,甚至有很大的烟瘾。有的人吸完烟后没有什么异样,而有的人吸烟后会想吐恶心,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停止吸烟,可能是因为吸烟过量,里面的有害物质进入身体,刺激了神经,多吃水果多喝水,清洁肠胃和口腔。

抽烟想吐恶心怎么回事

 

①一般的抽烟等还是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可能还是与过量和心理依赖有关的。所以还是要注意合理的转移视线还是很重要的,可以试试用一点姜半夏,陈皮,水煎服,还是有很好的止吐效果的,所以还是要注意的,合理的保养还是很必要地,继续坚持

②抽烟多了想吐,这是因为香烟中焦油、尼古丁等物质刺激吞咽神经,继而导致的呕心症状。你的这个情况,其实有一个很好解决的办法,就是自己按摩穴位来调理。选取双侧内关穴,每次按摩20分钟,以局部酸胀感为度,一天按摩2到3次,坚持一段时间,应该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具体穴位定位可以网上搜索穴位图。如果症状比较顽固,可以用生姜泡茶服用,也会有不错的疗效。

抽烟想吐恶心怎么回事

 

③根据提供的情况,抽烟呕吐主要是由于其中化学成分刺激咽部和胃粘膜等引起。建议首先停止吸烟,多喝白开水,可以先刷牙,有利于清洗口腔内的有害物质,并到户外空气清新的地方散步,饮食清淡不要过于油腻辛辣,必要时可以口服吗丁啉片和维生素B6片,能够有效缓解以上症状。

抽烟想吐恶心怎么回事

 

④人在感冒身体虚弱的时候,如果还要吸烟或者跟吸烟的人再一起容易引起头晕、心悸的现象,本身感冒呼吸不顺畅,吸进一氧化碳致使人体缺氧导致头晕;大脑缺氧容易引起头晕,抽烟的时吸入大量烟雾,氧气含量很低,造成缺氧。有的人心肺功能很强,心脑血管等方面正常,所以刚开始抽烟时没有任何反应,而烟抽多了肺功能减弱了,身体也就不行了。血糖偏低,抽烟导致大脑神经衰弱,建议最好不要抽或者少抽。

⑤戒烟可能真的很难,但是有毅力没有什么不可能;出去旅行放松心情;强身健体分散注意力,提高心肺功能;醉酒抽烟也容易引起头晕、恶心的情况。贫血、心情不好,休息时间少体虚和睡眠质量不好,吸烟都是可能导致的,不吸烟或远离吸烟人群是最好的办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