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来了能拔火罐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3:03

文章导读

拔火罐属于一种中医常见疗法,虽然看起来十分危险,但是一般如果不失误的话,基本不会烫到皮肤。更何况这种疗法之所以长时间存在而且被大家推崇,就是因为它舒筋活血,防治疾病的效果非常好。那么,女人来大姨妈的话,能不能拔火罐呢?在这期间拔火罐要注意哪些事项?

大姨妈来了能拔火罐不?

 

一、可以拔火罐

首先女性月经期间是可以拔罐的,但是必须要注意外阴的清洁,这个外阴的清洁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每天都要用温开水来听听我们的外阴,而且洗澡的时候千万不要用盆浴,最好是淋浴,这样就不会引起阴道炎。当然了在拔火罐的同时还必须要注重一下方式,千万不可以过度的用力进行拔。

大姨妈来了能拔火罐不?

 

二、拔火罐力度要好

再者就是拔火罐的力度一定要轻,千万不要过分的进行拔火罐,如果那样的话会造成过犹不及的效果,反而达不到一定的目的,对我们的身心伤害也是比较大的,一定要注意它的力度才好合理的进行拔火罐,才是最好的方法。

大姨妈来了能拔火罐不?

 

三、拔火罐情绪要稳定

在拔火罐的整个过程当中我们的情绪必须要稳定,不要大起大落,而且一定要保持乐观的,饱满的积极的情绪。这样就可以避免情绪波动,对我们进行较大的刺激,月经期间拔火罐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女性的代谢速度。

以上所介绍的这几点都是月经期可以拔火罐吗的简单说明,拔火罐是可以的但是必须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才好,这些细节现象一定要做到位了,只有做到位了才能够达到一定的健康目的和效果。火罐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养生方式,可以让女性的身心越来越健康一些,让女性的生活更加充实质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