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眼袋最有效的土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3:02

文章导读

很多人因为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就会在眼睛下部有很大的眼袋。人一有了眼袋看起来就特别不精神。还会看起来特别显老。其实眼袋是一种脂肪堆积,这种堆积鬼影响人们的美观,所以很多人想方设法的想把眼袋去除,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去除眼袋最有效的土方法吧

去眼袋最有效的土方法

 

亲们可以从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来改善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1.煮熟的鸡蛋剥皮后,趁着热乎劲在眼周滚一滚,不要太当,来回多滚动几下,可以有效缓解黑眼圈眼袋,效果明显,但不持久,需坚持一周左右。应急时可以用。

2.蜂蜜与鸡蛋清调匀,涂在眼睛周围,或者是土语全连,有嫩肤紧致皮肤的效果,这个自制面膜坚持使用可使皮肤变嫩。

3.盐水敷眼。少量盐与热水混合,将化妆棉蘸湿后敷在眼霜,待凉了之后可以再泡一会儿再敷上。热水可以促进血液循还,盐则是可以消肿的,二者混合,对于祛除眼袋有很好的作用

去眼袋最有效的土方法

 

4.按时做眼膜或涂眼霜。眼霜每天的早晚都要用,无名指蘸取晕开打圈式按摩涂于眼周。眼贴一周2-3次即可。

黑眼圈和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部的血液不循环导致的,

去眼袋最有效的土方法

 

1.睡眠前1小时勿喝水。

2.枕垫高一些。

3.少吃盐,少饮含酒精的饮料。

4.用保鲜纸包裹一些碎冰放在眼袋处,躺着休息5分钟。

5.用鲜黄瓜切片,敷在眼袋处20分钟。

6.马铃薯去皮,洗净,切片,把片状的马铃薯敷在浮肿的眼部20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