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晚来几天可以验怀孕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3:23

文章导读

对于期待宝宝的家庭来说,有的时候女人是极其希望自己怀孕的,毕竟看到别人家孩子都那么大了,自己还没有生孩子,肯定会感觉十分羡慕,所以加紧时间备孕。对于这部分女人来说,她们总是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检测自己是否怀孕。那么问题来了,大姨妈晚来几天可以验怀孕呢?

大姨妈晚来几天可以验怀孕呢?

 

月经推迟几天可以验孕?

月经周期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征,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大部分人都是每隔28-30天就会来一次。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算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惶恐,但是超过10天以上还没来月经周期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很多女性朋友因月经迟来一两天就非常紧张,生怕自己怀孕,并且习惯用早孕试纸等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实际上,月经推迟几天这时候的测试并不一定准确。在月经周期推迟超过一周后就可以自行验孕。但是,早孕试纸会存在一定的误差,可能是由于自己操作的问题或者环境的问题等。一般来说,早孕试纸的精确率是有50%~70%,因此,仅仅只凭早孕试纸是不能完全确定女性是否怀孕的标准,一定要到进行具体的B超检查,方可确诊。

大姨妈晚来几天可以验怀孕呢?

 

验孕的方式有哪些?

在爱爱后14天后如若发现有上述身体变化,可以购买早孕测试纸或者验孕棒进行检测,也可以在受孕后的7-12天去医院通过血液检测或者受孕5周后通过B超进行检测。

验孕棒验孕

验孕棒也即是早孕试纸,这是许多女性偏爱选择的方式,不过这种快速验孕的方式,也充满了挑战,可未必就是准确的。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98%不等。如果操作方法不当,测试结果不论是颜色反应,还是线条反应,都不好解释。

大姨妈晚来几天可以验怀孕呢?

 

使用早孕试纸,一般来说早起第一次拍出的尿液会测出最准确的结果,验孕棒的使用方式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了不少,但特别提醒的是,验孕棒只是简单、粗略的检测,其实也有不少非怀孕因素会导致测试结果呈阳性:如尿中带血,近期有过的怀孕(在小产、人工流产或生育8周后都可以发现HCG激素)、卵巢肿瘤等病症,或服用一些生育药品。所有在看到检测结果之后,还要结合自己的近期症状,想想自己最近有没有恶心呕吐、疲劳乏力、尿频、乳房发胀、偏食、嗜睡等,不要完全相信这小小的自测工具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