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水要怎么喝才有效?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6-03 13:24

柠檬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它的美容功能是得到认可的。柠檬富含柠檬酸、苹果酸、维生素C、钾、钙、镁、磷等,还含有柠檬精油、橙皮甙、柚皮甙等保健成分,切片泡水更有利于营养物质的释放。因此食用柠檬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柠檬泡水喝,这也是柠檬与其他水果不同的地方。

有一个问题,就是柠檬水要怎么喝才有效?喝柠檬水是有学问的。乱喝可起不到美容效果。以后喝柠檬水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柠檬水最好在饭后饮用,柠檬中含有柠檬酸,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帮助食物消化,还具有减肥的功效。

二、平时喝柠檬水时可以加一些蜂蜜,可以预防便秘,增加肠道蠕动。还可以加些芦荟一起泡着喝,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三、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柠檬水或干柠檬水,可以促进毒素排出,增强机体代谢能力。

四、柠檬切片时,最好切得薄一点,切得薄一点会使柠檬的香气更易散发出来。

五、泡柠檬片的水不能太凉,否则香味泡不出来,由于柠檬的酸性较强,维生素c在酸性条件下,耐热性较好,但是也不能过高,以不烫手为宜。

六、柠檬的营养成分,主要在其皮上,柠檬上白色肉质是很有营养的,切柠檬时候,注意保留这个白色肉质。

七、喝柠檬水一定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

只有采取正确的方式喝柠檬水,才可以把柠檬水的功效发挥到最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