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留胡子的技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4:50

文章导读

胡子也是一种男人的象征,它也是需要精心的呵护的。留胡子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不可能每个人都可以留同一种胡子的造型,所以怎样留胡子使得男人的魅力增加就是一种特殊重要的技巧。就像是下巴尖的脸型比较适合络腮胡,可以让瘦削的脸型显得不那么寒酸。山羊胡会继续拉长脸型,如果脸本来就很长还是不要尝试了。

​留胡子的技巧

 

第一W胡型适合人群。

比较适合椭圆脸的男士,下巴比较短或者形状不好的人,可以用这种胡须来调整和修饰下巴的形状。 W胡型代表明星:David Beckham 胡须养成:在下巴处留出浓密的胡须,并修剪调整到自己适合的长度。最重要的是,在下唇位置留出一道胡须与下巴的胡须有连接上的感觉。另外,还可以在上唇处留出一条宽宽的胡须,修剪出短直的感觉,不仅增加阅历感,还给人毛发浓密的强烈印象。

第二U型胡型 适合人群:

适合脸型较宽和国字脸的男士,它最能修饰脸型的缺陷,起到“瘦脸”的效果。 胡须养成:要蓄须半月以上,等到有足够面积的胡须。先用电动剃须刀修剪一下胡须的长度,然后借助鬓角与胡须的串联来修饰脸型。修出一条长长的U形胡须,宽度在两厘米左右,并且略微往里收,刚好可以勾画出脸型的线条,起到瘦脸的作用。

​留胡子的技巧

 

第三O型胡型 适合人群:

适合桃形脸的男士,这种胡型是视觉的重点,可以减弱给人头发稀疏的印象。胡须养成:先用手动剃须刀把大面积的胡须刮掉,留出想要的形状。特别细的线条,要用很细小的修眉刀,修出粗细均等的线条。要注意嘴角的两条胡须与上唇胡须以及下巴处胡须的连接,此处特别细微,要慢慢修剪,细线条的胡须比较符合斯文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