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崛起!火球买手推出“新锐品牌100+助推计划”

生活 亿欧网 2018-06-04 14:57

 

新国货崛起!火球买手推出“新锐品牌100+助推计划”

亿欧6月3日消息,火球买手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地方举行了以“火球买手· 国货新势力战略”为主题的发布会。火球买手CEO王博、华映资本创始人孙玮等对消费升级下国货市场的发展趋势并联合华映资本、远镜创投、天使湾推出“新锐100+品牌助推计划”。火球买手方面表示计划将会通过平台买手支持、全网媒体曝光、深度品牌建设等多维度赋能新国货。

火球买手于2015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以买手内容生态为导向的电商平台,平台目前已有超过100个买手。火球买手于17年8月完成了35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华映资本、远镜创投和赛富跟投。此前,火球买手曾获得来济天使湾融资以及远镜创投的数千万的Pre-A融资。

根据麦肯锡《2017年中国消费者》报告显示,在质量和价格处于同等水平的情况下,会有62%的中国消费者更偏向与选择国内品牌。在消费升级的业态下,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地认知更为细致,追求品质和个性已经成为大众消费的重要趋势。

新国货品牌普遍遇到无信任背书、推广成本高、推广渠道少、资金紧张等问题。传统渠道主打爆款的运营策略阻碍了新国货品牌的发展,以及也让用户失去了发现新产品、好产品的机会。“我们将以内容营销的方式,帮助国货品牌进行全网传播,让平台买手进行评测推广,使用户深化对国货品牌的认知。”火球买手CEO王博表示,“火球是通过买手的影响力可以快速建立品牌认知度以及获得用户的信任,专注满足每个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平台。”

面对外界对于火球买手APP没有搜索框、购物车的疑惑,王博表示“我们是用买手去连接用户和商品,买手推荐他们认为最好的产品给用户,买手每天都在寻找怎样的产品是用户真正感兴趣,火球买手解决用户的新消费需求。”

消费升级下,95后、00后逐渐成为电商消费的主势力。根据火球买手后台数据,用户更加注重商品的品质、材质、设计以及品味,追求全新的产品和个性。

华映资本合伙人孙玮表示最了解用户的永远是品牌方,未来十年是消费升级的“黄金十年”。消费升级主要从三个维度去体现:1、品牌的背书、品质和影响力;2、品类的多元化、个性化和细分;3、体验,更加注重场景化体验和效率。“为性情买单、新垂直主义、无体验不消费、为健康生活”是90后四大新消费趋势。电商平台应打造零售产品、零售渠道运营商、新技术、吸引消费流量、平台价值的闭环生态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