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发现白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4:50

文章导读

蚂蚁是一种小小的虫子,但是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和繁殖能力,尤其是白蚁一旦跑到家里面来就很容易会在家庭里面驻扎并且快速的发展壮大。当人接触到白蚁的时候还特别容易出现过敏的现象,因为白蚁能分泌一种强大的酸性液体,白蚁的破坏能力是众所周知的,当家里发现白蚁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处理。

家里发现白蚁

 

方法一:灯下放清水让它溺水亡

门窗关好后,可以在阳台上开一盏灯,因为灯光对分飞白蚁有吸引作用。在灯下放盆清水,白蚁就会落入水中,溺水而死。

方法二:千万不要对白蚁或蚁路喷杀虫水

发现蚁路千万不要随便破坏,也不要去购买所为“急性”的灭蚁药,这只能起到驱赶的作用,它们会搬到更加隐秘的地方,最后反而会加重蚁患。

家里发现白蚁

 

方法三:可用“白蚁诱杀箱”

家里发现白蚁后一定要请专业机构灭治。可以使用“白蚁诱杀箱”,在箱子里放木头来引诱白蚁蛀蚀。等到木箱里面的白蚁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喷白蚁传染药。带传染病的白蚁,会将病毒传染给蚁巢的其他白蚁,达到灭治白蚁的效果。

方法四:祛除白蚁定要找到蚂蚁窝

杀灭白蚁一定要找到白蚁的窝。而不是发现白蚁后就盲目喷洒药剂。蚂蚁的繁殖速度是非常惊人的,在蚂蚁窝得以幸存的情况下,很快蚁后就会繁殖出更多的蚂蚁。这也是很多小伙伴家中蚂蚁无法除根的关键所在。

家里发现白蚁

 

方法五:利用生物方法除蚂蚁

一般家庭除白蚁都是用化学方法,即定期喷洒药物。这些杀灭白蚁的药剂其实都是有毒的,更好的除白蚁方法就是物理或生物方式。比如重一些蚂蚁不喜欢的植物,比如说香菜、芹菜等,很快家中白蚁的数量就会减少。

方法六:请专门除害公司上门灭蚁

如果家里的白蚂蚁实在太多了,而家具又很名贵,这时候不要犹豫了,找专业的除害公司吧。支付一定的费用后就有专门的人上门除蚂蚁。家里有白蚁怎么处理—除害公司的技术员要比普通老百姓更了解白蚁的习性,能够除根式杀死家里所有的白蚁,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地生活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