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蛀牙了牙齿痛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0:56

文章导读

牙疼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牙疼起来确实要人命。牙齿没有保护好长蛀牙了疼起来的时候,自己是没有办法扛过去的,最好是去医院或者是牙医诊所。但是不可能马上就到或者家里离诊所比较的远,那么这时候一些处理牙齿痛的偏方就非常重要了。

​长蛀牙了牙齿痛怎么办

 

第一用盐水漱口。

用盐水漱口,多漱几遍。用来做菜的盐,每家每户都有,用一定量的水配上适量的盐,搅拌均匀,拿来漱口就行了。盐有一定的消炎作用,用盐水漱口不仅可以把牙缝的东西漱洗干净,同时有消炎作用的话,还能抑制牙齿疼痛。如果还是反复的疼痛,要尽早去看医生。

第二用蒜敷。

用蒜敷在蛀牙疼痛的地方。首先剥一颗蒜,将蒜压碎,敷在蛀牙疼痛的地方,等蛀牙不疼痛了,就取下蒜漱口。蒜是具有杀菌的作用,对蛀牙的疼痛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用蒜敷的话,会残留很大的味道,用完后说话都能闻到味道。如果喜欢蒜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样方法。

​长蛀牙了牙齿痛怎么办

 

第三用冰块敷。

用冰块敷在蛀牙疼痛部位的脸上。在冰箱中取一块大一点的冰,用塑料袋装起来,不装也可以,手拿着直接敷在蛀牙疼痛的脸上。寒冷的冰具有镇痛的效果,用冰敷在脸上一会,就会感觉没那么疼痛了。不过这方法只适合在夏天用,冬天冰的温度人是不能承受的。

第四咬住姜片。

将姜片咬在蛀牙上。洗干净一块老姜,切一块较厚的姜片放在蛀牙上,用牙齿咬住,有缓解牙痛的作用。姜片可以一直咬住,可以带一起睡觉,防止再次疼痛。老姜里面的辣味对牙痛有止痛的作用。

​长蛀牙了牙齿痛怎么办

 

第五用味精漱口。

用味精水漱口。将味精按1:50的比例用温水调好。调好后用来漱口,其实含在嘴里一会吐掉,多含几次。含完几次后会发现没有那么痛了,但是并不能彻底不痛,还会有些微痛。这方法需要做两三天才蛀牙才不会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