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痛怎么能快速止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4:50

文章导读

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的疾病对我们的身体构不成威胁但是却影响生活质量,牙齿痛就是其中一种。有时候牙齿痛到无法坚持到诊所去查看,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偏方快速止痛。常见的有用生姜、大蒜、冰块敷的方法,其实还有许多家里有的用品也可以用来快速止痛。

牙齿痛怎么能快速止痛

 

第一漱口。

学会漱口很重要,而漱口的不一定是漱口水,很多时候我们自己DIY的漱口水就可以很好的止牙痛。牙痛怎么快速止疼呢?首先可以用盐水漱口。就算不能配出0.9%的氯化钠消毒杀菌也不要紧。一般主要取盐一勺,然后开水半杯,慢慢搅拌就行。牙痛怎么快速止疼?用这样方法频频漱口可解燃眉之急。或者蜂矾含漱方:露蜂房5克,白矾3克。水煎待温,含漱。1日4次,每日1剂,也可解痛楚。

第二冷敷。

没看过足球吗?很多时候在足球比赛场上有队员受伤了,只要在受伤部位喷一些东西,过了一会儿球员又活蹦乱跳了,其实这就是冷敷。牙痛怎么快速止疼?如果是止牙痛的话,只需要用湿冷的毛巾或者是冰块接近牙痛的部位就可以。

牙齿痛怎么能快速止痛

 

第三自己调制。

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酒精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可用帕芙欧牙疼喷雾,轻轻一喷一分钟即可止牙疼,是现代医学最快的方法。露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花椒10粒,白酒一两,将花椒浸在酒内,十分钟后用酒,口含,几分钟即见效。一日2次,每次10分钟,3-4天痊愈。生猪油、新棉花各少许,用棉花裹猪油烤热,咬在患牙痛处片刻,1次1换,反复数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