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底液之前要涂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4:50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化妆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无论是面试,工作,生活都离不开化妆,那么什么样的场合适合什么样的妆容也是很讲究的,化妆化对了,可能会改变了事情的结果。粉底液是化妆必备佳品,可以修饰皮肤上的小瑕疵,比如斑点,小疤痕等。在日常生活中,涂粉底液之前要用什么护肤品呢,下面来讲一讲。

粉底液之前要涂什么

 

上妆步骤:

1、涂粉底之前首先要用保湿化妆水和眼霜,保湿精华,然后是乳液或妆前乳液,最后是隔离霜,如果隔离霜不是带防晒的还要在用一下防晒霜。

眼霜一定要用,如果你的眼周很干的话,就会出现浮妆,很难看,途上粉底之后就会显得更干。

2、如果脸上有痘痘的话就要用遮瑕膏了,眼睛有黑眼圈或干纹的话,不但要用眼霜还要用眼部遮瑕,这样看起来才有精神。

3、粉底是妆容的基础,粉状质地的粉底是最常见的,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是日常妆的最佳选择。一般有粉底液、粉饼装与散粉装三种。进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如何打好这层基础,那就得对照于你的肤色了。任何颜色的粉底在选用的时候都不能脱离本身肤色,而试用也最好是在脸部皮肤上。

粉底液之前要涂什么

 

4、粉底的类型很多,粉底液、粉条和遮暇膏等,这些粉底均用于调整肤色,改善面部质感,遮盖瑕疵,体现质感,粉底的粉底的数值越大,颜色越深,使用时与肤色的色差不要过大,应选择与肤色接近的粉底。

5、粉底液、粉条和遮暇膏的成分并不尽相同,粉条和遮暇膏主要成份是颜料、油份、水份和色素,大多数是化学成份;而粉底液则会添加一些护肤成份,好的粉底更会添加植物成份,兼有较好的护肤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