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把方脸变成瓜子脸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4:57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抱怨自己的脸太大,希望自己的脸能变成瓜子脸,想要变成细长的瓜子脸,首先要掌握好面部的形状,有的人连骨架本身是正方形的,想要变成瓜子脸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只是因为脸上的骨架是瓜子型,但是脸上肉多看不出来,只要通过一些瘦脸的运动就能变回瓜子脸。

怎样把方脸变成瓜子脸

 

1. 将嘴唇尽量往内吸,让两颊出现凹陷,然后再将两颊用力鼓起来,如此来回10次

2. 用双手的拇指将嘴角边的法令纹,沿着颧骨的方向,往外上方拉,(力道适中,不可太用力)

3. 将嘴巴用力张开到最大,然后收回。

怎样把方脸变成瓜子脸

 

4. 上下排牙齿用力咬合(嘴巴闭起来),再松开,来回10次。

5. 最后就是用被动的运动﹍按摩,在按摩你的两颊时,记得一定要往外上方的方向(不可来会搓揉哦!)

想要摆脱肥圆松垮的大饼脸,只要每天早晚进行个5-10分钟的瘦脸操,相信你的脸也可以看起来更紧实有魅力,摆脱大饼脸就指日可待了!

怎样把方脸变成瓜子脸

 

按摩:在擦上瘦脸产品后,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在线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尽量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

平时在你的空余时间里,做做瘦脸按摩,也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赘肉。具体方法是先按压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脸颊,手肘张开,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动按摩脸颊肌肉,接着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脸颊。沿着下颚至耳下的曲线,两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两侧利落地拔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