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测蛋白质偏高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5:53

文章导读

很多健身增肌的朋友都需要补充蛋白质,在补充蛋白质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体内蛋白质偏高的情况,那么在健身房进行体测时发现蛋白质偏高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体测蛋白质偏高究竟是由于哪些原因所引起的,到底对身体的健康是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呢?

​体测蛋白质偏高怎么办

 

1.测试仪器准确性。

测试仪器的准确性和价格正相关,你去的健身房越高端,买的仪器越贵,测试结果越准。然而没有一家商业健身房会为了一个体测买上百万的测试仪器,上十万的我都很少见过。所以在测试数据的准确性上商业健身房和医院,研究机构是没法比的。你测出来的数据是否准确我们还需要进一步验证,很可能两次测试差别较大。

2.你测试的时间。

比如你早上睡醒了空腹去测试,水含量低于平均水平,因为你一晚上身体水分会自然流失一部分;又比如你在一次长时间的有氧训练中没有补水,训练结束后去测试,水含量也会很低,因为在运动中脱出了一部分水分;要是你在和朋友啤酒烧烤小龙虾之后测呢?水含量又会高于平均水平,因为你刚刚摄入了大量水分。所以说不同的时间去测试,结果也会有差异。

​体测蛋白质偏高怎么办

 

3.生理原因。

为什么我们说肌肉含量高的人一般含水量也高?因为肌肉中含量最高的物质并不是蛋白质,而是水,组织含水量甚至能达到80%,这么高的比重也决定了一般在测试时我们会去把肌肉含量和水含量相联系。那么还有什么其他因素影响水含量呢?

肌糖原和水结合的问题。我们身体里的糖储存于身体之中时是和水分相结合的,储存一克肌糖原的同时会储存接近3克的水。假如你再一次大强度训练中消耗了400克肌糖原,那么同时消耗的还有约1.2千克水分。

​体测蛋白质偏高怎么办

 

4.关于你是否需要减少蛋白质摄入

其实这和你的这个检测结果无关,和你日常摄入蛋白质的量有关。你要关注的是日常摄入蛋白质是否超标了,其实稍微超标一些也没什么问题,你目前处于增肌阶段,对你来说蛋白质的摄入本来就是要比常人的量超标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