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头虾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8-15 10:35

文章导读

虾是日常生活中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食物,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它的吃法有很多种,其中无头虾最受欢迎,但是许多人不了解它的做法,它的做法有很多种,都非常简单易学,只需要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和配料,再根据给出的步骤一步步进行就可以制作完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无头虾的做法大全

1〖主料〗:无头大虾125克〖辅料〗:面包25克,芝麻6克,鸡蛋18.5克〖调料/腌料〗:味精0.5克,盐0.5克,生粉8.5克,柠檬汁18克,油105克 ·特色:虾鲜面包香,有芝麻香和柠汁甘甜风味 ·操作: 1、将无头虾去皮留尾,调去虾线,洗净,用刀从中间开成一片,放碗中加味精,盐入味.2、鸡蛋与生粉调承蛋糊,面包切成10片.3、将虾沾匀蛋糊,一面粘上芝麻,然后放在面包片上,用手轻按一下.4、武火烧镬,下油至沸,端离火位,将大虾入油中,用文火浸炸至金黄色,捞起,放盘中即成,上菜时柠檬汁同上.

2鱼香大虾 用 料 无头大虾350克,泡红辣椒40克,酱油10克,精盐3克,白糖30克,醋30克,料酒15克,姜末15克,蒜末15克,葱花25克,味精2克,水豆粉30克,干豆粉50克,鸡蛋2个,肉汤200克,花生油500克(耗100克)。 制 法 1.虾去壳,除去杂质,从虾背中缝下刀,片成两片,取出黑沙腺,每片切成两断,装碗加料酒、盐码味,鸡蛋液加干豆粉调成糊,将虾拌匀。 2.取一只碗,将酱油、白糖、醋、料酒、味精、汤、水豆粉,对成鱼香汁。 3.锅内油烧至六成热,将虾逐段放入,稍炸捞出,待油温上升,再入锅,翻炸至表面酥时捞起。 4.倒去锅中余油,下泡辣椒,炒出红色,加葱、姜、蒜,炒出香味,烹入鱼香汁,炒匀,再放入虾段,翻炒均匀,装盘即成。亦可将鱼香汁炒匀盛起,以是蘸食。

无头虾的做法大全

3超市去头虾的做法 (超级好吃)

1第一步,买回来清水漂洗三次。

2.第二步,放在开水里煮熟。

3.第三步,去皮,去背里的黑色的虾线。(去虾线方法:先把背分开,然后放在水管处冲洗钱下就干净了)

4.第四步,用1个蛋、淀粉、少量盐混合成较干的糊,与虾一起拌。

5.第五步,锅里放两勺油,然后煎熟,关成小火,让油冷却一下,把虾放入油锅过油,外面的淀粉成金黄。(注意不要太过了,否则焦了)起锅放入盘里。

无头虾的做法大全

6.第六步,锅里还有余油,然后弄两把甜玉米粒放入锅里,炒熟,倒入盘里与虾混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