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眼睛怎么摘带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6 15:46

文章导读

刚开始戴隐形眼镜可能会有点不习惯,总觉得眼睛里面有东西硌得慌。多戴几次顺手了。也就好了。隐形眼镜有很多种直径,选择中等的就好了。否则有可能会带不进去,脱下来也麻烦。一定要注意隐形眼镜和手部的干净卫生,可以借用辅助工具。用完之后要记得洗眼镜,消除表面的细菌。

隐形眼睛怎么摘带

 

刚开始的时候不要紧张因为越是紧张越弄不好,按着我的顺序做一次吧,看看会快一些上手不。

先把手清洁干净,让手指干干的,因为眼镜上有液体如果你手指上在有水那么眼镜就会粘在水上根本不会要进你眼镜里,你怎么带也不会带上的,你手指干些眼镜上有些水也没有什么的,头向下低一些眼睛向上看一只手扶着眼皮,另一只有眼镜的手从眼底向上轻轻的一推,眼镜就会粘在眼睛上了,这个时候你会很想眨眼,坚持一下,另一只手不是扶着眼皮吗,把眼皮抬起放下轻轻闭眼让刚才的护理液出来就好了,

隐形眼睛怎么摘带

 

不要只光扒着眼睛从中间往里按眼镜,那样是带不上的,除非总带眼镜的人,对于你这样的新手我建议你不要尝试会让眼睛很疼还带不上。

摘的时候呢,和带的时候也差不多,眼睛向上看一些拇指和食指在眼镜的边缘轻轻一挤,眼镜就会突出来了,就可以拿下来了,楼主不要害怕,你两个手在眼球那儿就能感觉到镜片了,主要还是你个人不要紧张不要怕,时间长一些就会越来越熟练的。

隐形眼睛怎么摘带

 

刚开始的时候也急啊,其实最主要是不要紧张,因为越是紧张越弄不好,按着我的顺序做一次吧。先把手清洁干净,让手指干干的,然后头向下低一些眼睛向上看一只手扶着眼皮,另一只有眼镜的手从眼底向上轻轻的一推,眼镜就会粘在眼睛上了,这个时候你会很想眨眼,坚持一下,另一只手不是扶着眼皮吗,把眼皮抬起放下轻轻闭眼就好了。摘的时候呢,和带的时候也差不多,眼睛向上看一些拇指和食指在眼镜的边缘轻轻一挤,眼镜就会突出来了,就可以拿下来了,楼主不要害怕,你两个手在眼球那儿就能感觉到镜片了,主要还是你个人不要紧张不要怕,时间长一些就会越来越熟练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