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袋晕晕沉沉老想睡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27 09:51

文章导读

有些人可能经常会发现自己脑袋晕晕沉沉,总是想要睡觉,即便自己一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但还是感觉睡不够一样,头还是昏昏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其实这要么是人们睡觉的时间太长,导致身体产生了一定的惰性,要么就是身体健康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脑袋晕晕沉沉老想睡这是为什么?要怎么办呢?

脑袋晕晕沉沉老想睡觉

 

1其实我们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应该做一下运动,或者是泡一个热水澡,有助于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可能有的人晚上会睡得很早的,就是总是翻来覆去睡不着。我们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应该盖上被子。注意防止感冒发烧。如果感冒的话也会头晕头痛的。

2 第二个就是应该及时的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尤其是对于我们贫血或者是身体消瘦的人经常的犯晕。对于一些晕车的人也很容易睡觉。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多吃些有营养价值的东西。多吃一些瘦肉,多吃一些蛋白质,多喝一些牛奶。多吃一些人参,山药桂圆。

脑袋晕晕沉沉老想睡觉

 

3 最后一个就是应该注意休息了。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额头。还可以喝一些绿茶。还可以按压太阳穴的位置,经常都做一些按摩。可以出去运动锻炼一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而且每天可以听听音乐,看些视频,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于焦虑。注意休息。

4肩部经络不畅:肩颈部分经络阻塞不通畅,导致血液和营养无法向头部脑部正常输送,造成了头晕脑胀,身体不舒服

脑袋晕晕沉沉老想睡觉

 

注意事项:

在日常生活当中,头晕想睡觉是一种很正常的事情。其实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保暖。然后就是应该多吃一些热的东西,注意运动锻炼。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