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死皮的洗面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0:54

文章导读

由于我们现在每天接触到的各种环境变得不理想,人们在生活的中还有很多不良的饮食习惯,由于现在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非常大,经常会让人们的情绪出于不稳定的状态,往往这些情况累积在一起就会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出现不正常,也会造成在皮肤表面出现很多的死皮,当然就会引起皮肤变得不好了。

去死皮的洗面奶

 

步骤1、先用洗面奶清洁全脸,用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来洁面,T区与额头部分由下往上打圈清洗,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避开眼睛四周。切记千万不可太过用力以免伤害肌肤。

步骤2、首先从最易出油的鼻头开始将去角质霜在指尖微微揉匀,手指的温度能让去角质霜更易溶解出鼻头的角栓。鼻翼的两侧同样以打圈的方法来按摩,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即可,操作时间不能过长。

去死皮的洗面奶

 

步骤3、接着是容易堆积角质的下巴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去角质产品经常打圈按摩,下巴可是堆积角质的重灾区,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触摸到唇部周围,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压脸颊旁的两块骨骼,不仅让暗沉走光光,还能为你打造小V脸哦!

步骤4、额头也是重灾区,需要仔细地清洁,清洁不当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额头容易发痘痘。从额头开始由内向外,用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以向外螺旋的按摩方法进行清洁工作。以这样的方式来回打圈按摩三次。

去死皮的洗面奶

 

步骤5、最后是最容易敏感受伤的两颊双颊是容易过敏的部位,所以去角质时,只要轻轻带过就好,要注意避免过度用力去角质及使用磨砂微粒较为粗糙的去角质霜。

步骤6、全脸去完角质后,用化妆棉擦去多余的去角质霜,最后使用具有收敛功效的化妆水均匀的拍打脸颊,然后用乳液涂抹肌肤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