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电油替代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6:07

文章导读

白电油本身属于一种元素,但是其中在市面上也会研制出白电油代替品,主要的作用是可以用于化工类的企业作为燃料,但是有的人可能会因为白电油泄漏,吸入肺部,导致呼吸不畅,引起身体中毒,四肢麻木,严重的会导致器官衰竭造成死亡。

白电油替代品

 

基本简介

白电油替代品_正己烷替代品_替代白电油清洗剂

白电油是什么?

白电油别名(正己烷、去渍油、石油醚、正己烷、洗面水、抹机水、去污水、去渍油、石油醚、),是低毒、有微弱的特殊气味的无色液体。正己烷是一种化学溶剂,主要用于丙烯等烯烃聚合时的溶剂、食用植物油的提取剂、橡胶和涂料的溶剂以及颜料的稀释剂,具有一定的毒性,会通过呼吸道、皮肤等途径进入人体,长期接触可导致人体出现头痛、头晕、乏力、四肢麻木等慢性中毒症状,严重的可导致晕倒、神志丧失、甚至死亡。

【用途】正己烷在工业上主要用作溶剂,用于配制粘胶以粘合鞋革、箱包,常用于电子信息产业生产过程中的擦拭清洗作业,还有食品制造业的粗油浸出、塑料制造业的丙烯溶剂回收、日用化学品生产时的花香溶剂萃取等行业也用到正己烷。 若使用不当,极易造成职业中毒。

白电油替代品

 

白电油替代品_正已烷替代品_替代白电油清洗剂

白电油替代品适用行业:

1、光学光电行业:液晶显示屏、手表表面、手机镜片(玻璃、压克力以及镀层)、滤光片等表面的污垢擦拭;

2、印刷行业:主要用于清洗印刷设备及滚轴、刀具上的油墨、胶水等污垢;

3、电子行业:应用于PCB助焊剂残留物、手指纹、防焊胶的去除,产品包装前外观擦拭(指纹、粉尘、油污等污垢);

4、金属行业:对于加工过程的油污有良好的洗净力且具有防锈效果,对于灰尘、胶、指纹印等污垢的去除锈;

清洗工艺:擦洗 超声波清洗 包装:200L/桶

白电油替代品

 

白电油替代品_正已烷替代品_替代白电油清洗剂全国销售

综合说来,白电油的替代品都不能完全很好的替代,只能说针对性替代,不能完全满足现有条件,即使能满足,成本也会大大增加,使代工企业无法接受。为此,市场上大多说替代品,都很难满足正己烷的测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