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棒棒糖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6:24

文章导读

不管是在商店还是在网络上,棒棒糖的种类都是琳琅满目的,时常会让人感到应接不暇,那么面对这么多种类繁杂的棒棒糖,要怎么才能选择呢,什么棒棒糖才是最好吃呢?下面我们就来根据众多朋友的点评,总结出以下几款最受欢迎的,也是被公认为最好吃的棒棒糖。

​什么棒棒糖最好吃

 

星空棒棒糖

在很多全球十大零食排行的榜单上,星空棒棒糖都榜上有名,这款来自于美国的创意糖果,也被称为太阳系棒棒糖。难能可贵的是,从熬制糖浆到图案制作、压制成型都是完全手工制作,在糖球中间美丽的星球图案,采用意大利可食用的糯米纸制作,周围裹上了纯天然的糖浆,可以说是艺术和美味的完美结合。

乐天棒棒糖

韩国人气颇高的乐天棒棒糖,延续了韩国“甜蜜可爱”的调调,推出了七彩棒棒糖和冰淇淋棒棒糖,六种口味包括了可乐、菠萝、草莓、苹果、香草和草莓牛奶,造型上也突破了一贯的简单圆球状,可爱的星星形状、冰淇淋形状,都能瞬间俘获你的心。

​什么棒棒糖最好吃

 

珍宝珠棒棒糖

在1958年第一根珍宝珠棒棒糖被生产出来,炫酷的长相和美滋滋的味道,让棒棒糖很快在孩子们中间火了起来。更让人惊喜的是,70年代,珍宝珠和超现实主义画家达利先生跨界合作,便有了后来如雏菊般容颜的logo,鬼才达利的创意和棒棒糖的好玩融为一体,越来越多样化的口味和形状,让创意不断升级。

素手浣花黑糖棒棒糖

黑糖棒棒糖是台湾特产甜品之一,主要成分有黑糖、麦芽、甜菊梅。百分百纯黑糖(黑糖是台湾叫法,就是我们的红糖)中间添加一颗甜菊梅,两种口感在一起,甜而不腻。

​什么棒棒糖最好吃

 

不二家棒棒糖

奶茶和巧克力在奶味十足的牛奶糖里还保持着原有的鲜香水果+牛奶的绝妙组合,这是一种谁都想要亲自尝尝的味道,特别的诱人和放不下哦!

徐福记棒棒糖

徐福记,在1992年由台湾徐氏四兄弟创立。业务在中国经营生产及销售各种糖果产品,曾在2006年12月6日于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