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甲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6:07

文章导读

对于很多的爱美的女生来说美甲是比较重要的事情,做完美甲之后,一双美手伸出来的时候回特别的有自信心,也会给自己的现象加分的,如果出去做美甲也不一定会经常有时间,有时候也不能做出来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现在很多的女性已经开始自己做美甲了,这样就可以做出自己喜欢的还有个性的美甲了。

美甲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技巧一:食指不碰钢推

刚才的死皮软化已经处理好了,下手推之前,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姿势。死皮本身就很薄,并且它和指缘皮肤紧连着,因此在推死皮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把握好推的力度。平时我们的手部力量也不小,再加上钢推的前端比较锋利,如果像握笔一样的姿势,拇指食指和中指都紧捏着钢推的话,很容易用力过大造成顾客疼痛,甚至导致出血都是有可能的。把食指从钢推上移开后,你会发现拇指和中指捏着钢推其实不好发力,这时候再做推死皮的动作,力道就非常适合了。

美甲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技巧二:钢推角度要把握好

学会了怎么握钢推之后还要把握好钢推推的角度。如果钢推与甲面所呈的角度过小,在推的过程中钢推锋利的刃可能会伤到指缘的皮肤;如果角度过大,又没有力度,起不到什么效果。将钢推和甲面的角度保持在45°到60°左右,既能很好的推起死皮,又比较安全,即使用力稍大也不会弄伤皮肤。

美甲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技巧三:反手握死皮剪

死皮都推起来之后,就要用死皮剪来将它们与指缘分离。剪死皮也是讲究手法的,手心朝上来拿死皮剪是最好的哦!

首先手心朝上拿死皮剪时,你的视野更开阔,不会被自己的手指遮住了刀头正在剪的部位;其次,这样拿死皮剪,整个剪刀都被手托着,即使顾客动作幅度大了一点美甲师也能及时掌控死皮剪,不会伤到顾客。

技巧四:左手手指顶住剪刀头

在右手别扭又煎熬地操作死皮剪的时候,左手也闲不下来。刚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很别扭,甚至手忙脚乱,多加练习就可以熟能生巧了。

技巧五:用刀尖碎碎剪

剪死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是用整个剪刀刃来剪,也不能像削苹果一样一刀“推”下去,而是只用剪刀尖来慢慢“啃”,碎碎剪。

技巧六:千万不能用揪的方式剪掉死皮

死皮剪下去的每一道都要直接剪断,不能用揪的方式将死皮揪掉。揪会让剪掉的死皮边缘变得毛糙、容易衍生出倒刺、顾客也可能会产生疼痛感。

技巧七:无纺布包大手指

在剪死皮的过程中会有软化过的死皮又变干的状况,这个时候缠绕在大拇指上的无纺布就发挥作用啦!用无纺布沾取清水碟中的水润湿死皮,可以保持死皮及甲周皮肤的湿润。一定要保证在剪的死皮和指缘皮肤处于一个湿润的状态,这样剪的时候死皮不会过硬难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