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工棒棒糖制作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5 16:07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时常会需要一些惊喜,这样才会显得更加的具有趣味性,才会让生活变得更有意思。然而惊喜并不需要特别的大,比如自己手工制作一份棒棒糖给家里的小朋友,这就是一份非常完美的小惊喜。那么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一种较为简单的手工棒棒糖制作方法,大家可以学习制作。

​手工棒棒糖制作方法

 

一、工具/原料:

珊瑚糖 (200g)、糯米糖纸 (若干)、模具 1、煮锅 1、包装用品 1。

二、方法/步骤:

1、首先要准备好上述的材料。其中糯米糖纸可以在网上定制任意自己喜爱的图案。

还要切割好糯米纸成使其与模具匹配。

2、放入适量艾素糖/珊瑚糖到锅中,加入少量水。待水分蒸发完时调至小火,观察到开始冒烟时关火。(也可以买温度计,到170度关火,个人觉得其实是没有什么太大用处的)

3、糖煮好后用勺子倒入模具中。两边不一样,小的那边倒满,大的那边倒入一半。

​手工棒棒糖制作方法

 

4、等待20S左右,放上糖纸(注意放糖纸的速度,太快放糖纸上会有气泡。)

另一边则要放入纸棍。

此时把刚刚剩下的锅中的糖再加热,以免凝固。

5、将刚刚烧好的糖倒入放纸辊一边的模具中。

并合上模具。

6、等待15分钟左右,按压感觉到里面的糖已经凝固了后,打开模具。

将周围多出来的糖的部分敲掉(不要担心,多出来的糖是很容易敲掉的。)

​手工棒棒糖制作方法

 

此时你会发现糖的表面是模糊的。此时也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

用喷枪在表面喷一下,或者在火旁边用余热加热表面,就会变得晶莹剔透。

注意千万不要直接接触到火,否则糖会黑掉,前功尽弃。

7、最后包上包装纸,就完美结束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