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祛痘印的日常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6:49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有痘印这种东西出现,这种东西东西对人体没什么坏处,同样对人体也没有好处,女孩子一般都很重视这种问题的出现,因为这会严重影响到她们外表上的美观,不同的人祛痘的方式也不太一样,女孩子一般都有她祛痘印的方法,那么女生祛痘印的日常方法是什么呢?

女生祛痘印的日常方法

 

一:注意清洁皮肤 爱长痘痘一般都是油腻性的皮肤居多,因此,对于怎么去痘痘,注意清洁皮肤是关键。这时候就要多次清洁以达到清爽的效果,可以使用去油脂的洗面奶来清洗,如果皮肤总是保持干爽洁净的状态,痘痘就没有了生长的条件,就会越来越少了。

二:保证体内充足的水分 :每天8杯水是人体的基本需求,也是怎么去痘痘的重要方法。而且下巴长痘是肾功能亏损的表现,所以上海5+5的专家建议平时要多注意饮食的合理摄入,尽量少吃高蛋白类食物,比如说豆制品、鸡蛋等,应多吃青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尤其是要多喝水,对于怎么去痘痘非常有帮助。

女生祛痘印的日常方法

 

三: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痘痘或挤痘痘 :痘痘其实是一种痤疮或者粉刺,是皮肤感染的后果,所以不要用手去触碰这个伤口,因为手上的细菌很多,会让痘痘更加严重,对于怎么去痘痘非常不利。同时,更不要去挤痘痘,这是因为很容易让痘痘再次感染,如果护理得不好就会引起凹洞,黑斑等等后遗症,所以5+5的专家建议最好的方法就是耐心等待2-3周,在青春痘干燥、密实时,让它在清洁时自然掉出。

四: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皮肤长痘痘总会伴随着因敏感导致的肌肤问题,为了将肌肤问题的发生率降到最低,怎么去痘痘?除了必要的洁面工作之外,对于护肤品的使用上也要细心一些,需要注意的是在长痘痘的地方最好就不要使用护肤品了,让它尽量保持干爽,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及油腻的护肤保养品。

女生祛痘印的日常方法

 

五:杞子祛痘法 :我们可以将杞子清洗干净,打烂成泥状;清洗干净面部皮肤后,将杞子涂于面部痘痘处,保持20分钟后,再用干净清水冲洗干净肌肤,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一个星期后就能见到明显的祛痘效果,对于怎么去痘痘非常有帮助。这个方法尤其适合少男少女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