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衣服上的口红怎么去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0:40

文章导读

现在的女性们都非常爱美,在外出之前通常都要化妆,化妆的一个重要步骤就是涂抹口红,所以生活中经常出现口红弄到白色衣服上的情况,白色衣服上会出现明显的红色印记,这对衣服的穿着会有非常大的影响,而且很多口红是一些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会附着在衣服上,一些普通的方法没办法去除,这时候可以采取下列这些妙招。

白衣服上的口红怎么去除?

 

白衣服上的口红怎么去除?

干衣预涂法

工具:清水洗衣盆洗衣液

方法:

1、在衣服干的时候,将洗衣液预涂在污渍处直至完全润湿污渍。

2、然后静置5分钟,在这过程中,可以轻轻搓洗。

3、经过上面的搓洗之后,衣服上口红渍已经看不见。加入洗衣液,将整件衣服进行常规洗涤即可。

4、漂洗之后,可以发现污渍完全洗干净,不留痕迹。白衣服也变得更加亮丽,完全看不出污渍的存在。

白衣服上的口红怎么去除?

 

衣服上口红印的10个去除方法:

酒精+肥皂/氨水

先把沾到的地方用水浸濕,然後用酒精涂抹,再用肥皂或氨水揉洗,口紅印就會不見了。

酒精

用酒精揉搓也有助于去除口红印,在污渍上倒上少量酒精处理并直到污渍消失为止,这可能需要重复多次才能彻底清除污渍。

白衣服上的口红怎么去除?

 

凡士林

在口红印上涂抹并摩擦凡士林油帮助清除。

小苏打

如果留下粘稠污渍,撒一些小苏打吸收并正常洗涤。

喷发定型胶

喷发定型胶不仅有助于去除墨水,还可以消除口红印。在污渍上喷一点加以处理,然后正常漂洗。

洗衣液

衣服干的时候,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牙膏

用平时刷牙用的牙膏挤到衣服对应的口红部位,用手轻轻地揉搓,或者用牙刷去刷拭口红印。

汽油

如果衣服不小心沾到口红,不妨先用小刷蘸汽油轻轻擦拭口红的部位,这样起到去掉口红的油脂性物质的作用。再用温水洗涤,这样就能去除口红了。

苏打水

可用调酒用的苏打水,轻拍口红印迹,一会儿口红印就不见了。

彩漂

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漂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