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角肉卤子的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09:21

文章导读

豆角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蔬菜,属于豆荚类食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食材料,这种蔬菜的营养功效非常多,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而且能够用来制作美味无比的卤子,用来下饭是非常合适不过的,而豆角卤子是一种简单又好吃的东西,下面就来看看豆角肉卤子的做法有哪些呢?有兴趣的人士可以了解学习一下。

豆角肉卤子的做法有哪些呢?

 

豆角肉卤子的做法一:

1、将豆角和肉分别切成丁,肉丁用少许淀粉和料酒抓匀,蒜、姜切末。

2、炒勺注油加热,放入蒜姜末煸香,投入肉丁煸炒,撒少许花椒粉,倒少许酱油继续煸炒,至肉变色后倒入豆角丁煸炒,炒时可放一勺盐,炒至豆角变绿后加入水(没过豆角为好),大火烧开后转中火,大约十到二十分钟,至汤将干时再根据口味决定是否加盐调整咸淡,最后调入鸡粉出锅即可。

3、另取一锅加水烧开,放入切面煮熟,煮熟后用水过一遍防止面条沾在一起。

4、挑好了面条,盛两勺卤浇在上面,就可以开动了。

豆角肉卤子的做法二:

1、面粉中加入一个鸡蛋和适量的水合成柔软的面团。

豆角肉卤子的做法有哪些呢?

 

2、搓成圆柱形,装进面条机中。

3、锅里热水,水开后旋转面条机面条就出来了!

4、准备豆角切成丁。

5、猪肉切丁备用。

6、葱切葱花备用,不要切的太大太粗,否则会影响到后面的口感。

7、锅内热油,加入肉丁煸炒。

8、倒入葱花,炒香。

9、加入适量的十三香。

10、加入一些酱油。

11、倒入豆角丁。

12、加入适量的水煮熟。

13、加入盐。

豆角肉卤子的做法有哪些呢?

 

14、汤变少后加入一些淀粉,开大火搅拌至黏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