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5:49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酸豆角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而且腌制方法也非常的简单,适合广泛人群来进行腌制,但是有一些人由于个人条件的影响,导致无法用泡菜坛子来进行腌制,但是如果用塑料瓶进行腌制的话,是需要掌握技巧的,不然就会导致出现变质,那么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

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

 

第一,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食材:豇豆角1000克、盐200克、水2升、花椒10粒左右、高度白酒20克厨具:

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

 

矿泉水瓶步骤/方法1.先将矿泉水瓶洗净,晾干备用,2.用一只无油干净的锅,加能完全淹没酸豆角的足量的水,加入花椒,烧开,再加入盐,将水彻底晾凉。3、豇豆洗净,取一口无油无水的锅,烧足量水,水开后,将豇豆放入,汆烫断生,1分钟后即刻捞起,充分晾干水分。4,将晾干的豇豆放入矿泉水瓶中,再倒上晾好的花椒水,直到豇豆被完全淹没,瓶口留少许空间,倒入白酒,拧紧瓶盖。最好在瓶口覆一保鲜膜再拧紧。5、室温放置4天以后就可以食用了,尽量用无水无油的筷子夹取泡好的酸豆角。

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

 

第二,注意:豇豆一定要尽量晾干水分,再入坛浸泡,整个制作全过程,所有材料工具不能沾上生水和油,否则容易腐烂变质。泡菜水保存得好还能继续用来泡其他蔬菜。如辣椒、黄瓜、胡萝卜、白萝卜、仔姜等等。但这些蔬菜都可以不用提前汆烫,但要注意的是也是需要提前彻底晾干。再加入其他蔬菜时,也需要向坛中再增加适量的盐。放白酒能放置酸豆角腐烂生白花,如果腌渍过程中发现瓶中有白花产生,不太严重的话,可再倒入适量高度白酒,静置1-2天即可消失,如果太严重就只能弃之不能食用了。如果喜欢吃辣,煮花椒水时可以加几枚干红椒一起煮,这样泡出的酸豆角会有微微的辣味。

怎样淹制酸豆角_塑料瓶怎么腌制酸豆角呢?简单说吧1、选新鲜,嫩的豆角,洗干净切成1-2厘米的段。2,找一个干净的饮料瓶,就是咱们经常喝的矿泉水瓶子,最好口大点的,放进豆角,拧紧瓶盖,注意一定要拧紧,不要通气。3、放三天至一个星期左右,喜欢吃酸一点就放时间久一点,可以看看豆角的颜色有没有变深。最后放点油和辣椒炒一下,一盘下饭菜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