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鲜粉汤的做法及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30 10:26

文章导读

三鲜粉它的主要成分是三鲜,三鲜粉种类是比较多的,其中就包括了地三鲜跟海三鲜这两种,我们一般吃三鲜方面的菜系的时候放的都是荤素搭配的那种,三鲜方面的菜系是比较多的,不同的做法味道同样也是不同的,其中就包括了三鲜粉汤,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做法,那么三鲜粉汤的做法及配方是什么?

三鲜粉汤的做法及配方

 

三鲜粉,汤鲜味美、营养丰富、老少皆宜,是由品种繁多的米粉衍生出来的一种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南方消费者)的喜爱。

做法1.鸭蛋三个。(按分量来,喜欢吃蛋放两三个,不喜欢放一个也行)

2.打散后,一丁点盐放一汤匙水中和到蛋液里,倒进保鲜袋,扎紧口。放到锅里去蒸。是隔水蒸。

3.蒸好后就是这个样子,别蒸老了,自己守着锅子,看蛋凝固了就可以了,时间很短,不用太久。我没有把 蛋液过滤,所以蒸出来有点白点,那是蛋白。

三鲜粉汤的做法及配方

 

4.把云耳泡发,撕小朵,火腿切片,蒸好的鸭蛋切片,香茹泡发切丁,葱切细。

5.锅内开水烫米粉。

6.锅内放高汤,这样汤味才会鲜!把配料放进锅里,调盐,生抽。

7.烫好的米线放在碗里,把煮好的料倒在上面,撒上葱就可以了,汤鲜味美。

另一种做法:材料主料折叠 50g杏鲍菇 50g金针菇 100g水发粉丝 30g水发腐竹 30g海带丝 30g青菜配料折叠 适量香菜 适量油酥豆 适量盐 适量鸡精 适量高汤或清水 适量蒜油 适量醋

三鲜粉汤的做法及配方

 

做法1取出适量高汤或清水。

2煮开后,加入洗净切好的菇类,煮一会儿。

3大火煮开,等菇类熟透依次放入粉丝、青菜等主料,加入盐、少许鸡精调味。

4按个人口味加入香菜等。注意事项骨头汤、鸡汤、鱼汤、菌汤都可以派上用场,味道和营养自然是各有千秋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