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细胞瘤是随父还是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7:41

文章导读

母细胞瘤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以前的时候完全没有办法治,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母细胞瘤已经可以通过某些方法进行治疗,而且五年生存率也比较高。当发现母细胞瘤以后,千万不要因此而放弃生的希望,而是应该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积极的进行治疗。那么母细胞瘤是随父还是母呢?人们可以了解一下这一问题。

母细胞瘤是随父还是母

 

第一:以前肝母细胞瘤的治疗以单纯手术切除为主,但因起病隐匿,60%以上的患儿在确诊时已经无法完整切除瘤体,因此5年生存率仅为20%~30%。而手术前、后的辅助化疗对于提高手术切除的完全率及降低复发率有重要作用。

第二:肝母细胞瘤属于胚胎源性恶性肿瘤,在病理学上可分为胎儿型、胚胎型、巨梁型、小细胞未分化型、混合型等亚型,其中纯胎儿型预后良好而未分化型预后极差。对于高度怀疑肝母细胞瘤的患儿,应该通过肿块活检或手术切除肿块的方式进行病理学诊断。

母细胞瘤是随父还是母

 

第三:肝母细胞瘤已不是不治之症,5年生存率已达80%以上。对于部分难治性或复发的肝母细胞瘤患儿,手术、化疗、肝移植、放疗、免疫、生物治疗等综合治疗手段的应用,也改善了这部分患儿的预后。

第四:目前,肝母细胞瘤已不是不治之症,5年生存率已达80%以上。对于部分难治性或复发的肝母细胞瘤患儿,手术、化疗、肝移植、放疗、免疫、生物治疗等综合治疗手段的应用,也改善了这部分患儿的预后。

母细胞瘤是随父还是母

 

值得注意的就是父母应当经常抚摸小孩的腹部,注意是否有肿大的包块以便能早期发现,及时诊断治疗,这对其获根治性手术的机会以及改善预后尤为重要。平时要懂得养,不养的话怎么用药也是徒劳的。调养具体是注意生活规律与饮食习惯,放松心情,少熬夜、生活无规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