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完隐形眼镜眼睛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18 15:06

文章导读

现在患上近视眼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在患上近视眼之后,都会选择带隐形眼镜的,感觉带隐形眼镜比较带框架的会更舒服,也不会影响到运动。但是带隐形眼镜之后,由于隐形眼镜和眼睛脚面直接接触,往往会导致带完隐形眼镜之后会出现眼睛疼的现象,当出现这样情况的时候要停止带隐形眼镜。

带完隐形眼镜眼睛疼

 

方法一

戴隐形眼镜一天尽量不要超过8个小时。眼睛疲劳过度,再戴上隐形眼镜,眼睛不堪负荷了。所以,此时需要好好让眼睛休息哦。

方法二

要注意卫生,不然眼睛容易感染发炎,带上隐形眼镜眼睛刺痛也可能是眼睛患上炎症,一戴上隐形眼镜更加刺激到眼球,导致眼睛刺痛。此时要摘下镜片,马上就医。

带完隐形眼镜眼睛疼

 

方法三

隐形眼镜的透氧性能较差,白天戴没有问题,但戴着它过夜就会使您的眼睛缺氧窒息

方法四

戴着隐形眼镜请您千万不要滴任何眼药水,因为眼药水的成分会积存在镜片上,不仅使镜片变硬、透明度下降,也会刺激眼睛。

方法五

不要使用自来水、蒸馏水、矿泉水、不含防腐剂的生理盐水来冲洗和护理镜片。因为这些水剂没有清洁和灭菌的功能,久用可使您的镜片霉变或变形。

带完隐形眼镜眼睛疼

 

方法六

每次摘下镜片后,用护理液认真的放射状揉搓清洁镜片的正面和反面了,请千万不要忽视揉搓清洁镜片,因为这样做可以清除镜片上的大部分污物和细菌。

方法七

可能是长时间没有佩戴隐形眼镜,突然戴上才出现的问题,可能是隐形眼镜没有护理好,导致细菌滋生,感染所致,建议:暂时停戴隐形,去医院检查角膜情况,是否有感染情况,使用抗生素眼药水,症状好转后,考虑更换镜片,不要使用长抛的隐形眼镜,佩戴一段时间后如无不适,可以继续佩戴,如果任然出现相似症状,那么只能考虑佩戴框架或者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