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白眼球有红血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6-07 11:37

文章导读

小孩子的身体状况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孩子万一出了什么大事我们家长的会感到很焦虑。孩子白眼球出现了红血丝,很多家长都不以为意,其实红血丝是存在的,但是一般情况下肉眼是看不见的,毛细血管进行扩张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毛细血管如果扩张过大是会破裂的,从而大出血。

孩子白眼球有红血丝

 

这种情况应该是有感染存在。需要去医院请医生检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对症给孩子选择眼药水或药膏。双眼要同时治疗,宝宝使用的毛巾和脸盆要消毒,也要注意孩子手的卫生。

应该两种都不是的,宝宝眼睛可能有点发炎,发红、眼泪多、发痒使宝宝感觉不舒服,才不断用手去揉,如有炎症需要及时治疗,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后果。平时要把宝宝的指甲剪干净,小手洗干净,防止交叉感染。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孩子的情况可能是有轻微的感染或没休息好造成的,眼睛里本来就是有血丝的,因为眼睛里有血管,睡不好时,血管充血,血丝就会比平时严重。当然有的人天生眼睛里的血管会比别人粗些。

孩子白眼球有红血丝

 

眼睛过度疲劳或感染,血管还会破裂,造成出血。 1.睡眠充足有助于滋润眼睛,减少眼睛的血丝 2.清洁眼睑,以免因残屑、油脂、细菌、化妆品等尘屑导致眼睛发炎,布满血丝 3.使用人工泪液,减少干涩 4.以冷毛巾敷眼部,可收缩血管,滋润眼睛

如果眼睛经常有血丝或突然有小范围充血,可以用1/3或1/2张新鲜的荷叶煮水喝。荷叶能解暑清热、升发清阳、散瘀止血,可消除眼睛中的血丝和充血,使眼睛明亮。

孩子白眼球有红血丝

 

(1)感染因素:由于4岁半宝宝宫内感染或生产过程中接触阴道含有细菌的分泌物,接生操作者污染的手或者出生后所接触的用品不清洁.如护理人员的手,4岁半宝宝自己的手,使用消毒不彻底的毛巾等去擦拭4岁半宝宝的眼睛,引起4岁半宝宝结膜发炎,使得4岁半宝宝眼屎过多,黏稠。(2)非感染因素:有的4岁半宝宝鼻泪管被上皮细胞残渣堵塞或鼻泪管黏膜闭塞,使得泪液和泪道内的分泌物稽留在泪囊而引起泪囊炎,这样的患儿在泪囊处有一囊性肿物,表面略发青,如果轻轻压迫眼睛内侧的泪囊部,可见到有黏液性或黏液脓性分泌物从眼睛内角下缘的泪点中溢出,肿物消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